2008-12-08 01:46:04陳小寶.

★*差這麼一點﹑




前天一直等晚上八點去要"$$"
放學就先去崑崙載去第一集合把
算星期日要出的有幾個人 -0000-
後來才剛去就去崑崙講事情
早知道就不要白跑一趟惹呢 (!!!!)
到那邊等對方的人來之後就講講講
就講完惹呢, 後來就在崑崙打一下籃球
就去他悶家惹呢去的時候大概有 7 個人左右把
結果樓上已經有 5 個人惹 =  = +

後來又在我悶來沒多久又好多人來
超誇張的受多人的阿, 好恐怖耶
後來要完就去崑崙一下載去溪北打一下籃球
就回家換衣服要去翁仔家睡呢
因為怕隔天出陣爬不起來, 之後回家用一用
就等群群跟李小龍來我家找我呢
後來我悶就一起走去崑崙那邊之後車就來載
誇張的來惹我悶就四貼去還不是很進噢

之後就在七年級生那邊開槓一下把
後來就位子都換惹換我第二個 = 0 =
在武林在過去那邊就到武林的轉彎那邊
某位人士就要吐檳榔汁我就跟著看 = _ =
然後群群他悶就一直欸欸欸的叫
之後我轉過來的時候就蹦之後就倒惹
我悶就飛出去我就滾滾滾滾滾到中間那邊
壹瞬間視線是模糊的要爬起來可是爬不起來
根本就沒有力氣可以爬起來就用爬的爬過去
還躺在那邊一下子才爬過去 :)) 真的很瞎

早知道就不要座第二個惹
還好後面沒有車不然就死掉了
我的天阿差這某幾秒鐘就可能不在了
齁齁齁齁 -0000-" 真的好可怕噢
之後我悶就慢慢的慢慢的走上山
去到他悶家我悶就躺著休息之後載鬼片
後來玩一下電腦就去睡覺惹呢 XD
三點快四點那邊睡把五點就開始叫說要去吃早餐
壹堆神經病的五點就開始載摳人起來尿尿
拜託七點才集合耶太誇張惹把 !!!!!

後來我悶就去吃早餐惹呢
後來去咖啡的店開槓等車來載
後來等到人都差不多到齊的差不多
大概有四十個人左右耶好多好多 = . =
車就來惹呢就去新莊就開始忙碌
其實也不會很忙只是很累而已 !
後來就一直走走走走有沒有搞錯?
走的真的超級無敵遠的喇 ˊˋ
腳又痛到靠北又冷到快凍僵惹呢

結果出到快十二點才回到家 ˊ000ˋ
真的很累而且都是傷好落魄耶
壹回家洗澡完連飯都懶的吃就躺了
到今天的下午, 今天下午本來還要出的
結果沒有鼓所以就沒有去出惹呢 -/-
就這樣悠閒的過惹一天, 棒棒噢
晚上又去夜市花惹八百塊辛苦錢又減少惹.
討厭討厭討厭 ˊ000ˋ 繼續存繼續存

不早了睡覺摟 :)
傷痕累累真的是坎坷耶
明天要上課耶_ 睏 -  -"
沒有傳輸線都不能傳照片
好討厭 ˊ000ˋ


傻傻. 2008-12-08 11:00:23

笨蛋ˊˋ
把自己搞的這麼累我好心疼
好心疼.
愛愛愛你^___^

版主回應
我哪有把自己搞的這某累呢
我也不想呢, 我不知道會這樣耶
所以不可以不可以怪我 ˊ000ˋ
禧 :) 我很好我很好呢
不要心疼齁_ 愛你 = )
2008-12-08 18: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