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0:59:45陳小寶.

★*經濟不好呢﹑





最近都早睡早起耶
棒棒哦, 都九點多就起來惹
十點多或十一點就去學校惹呢
壹瞬間時間就這樣過的好快好快
去完學校就肆放學, 載來就肆崑崙
最近放學大家也都是載籃球場打球
埠知道是迷上惹還是習慣惹耶 = = +

反正都一陣子一陣子的 ..
發現好久沒有碰撞球惹耶
有兩葛禮拜惹把? 有點想念他耶 -000-"
打球大概打到六點多把 就回家一下
吃葛飯載出來 就去西北打籃球
這幾個禮拜好像都是這樣渡過的齁?
沒辦法最近沒有什某錢可以亂亂花摟
所以也給自己一葛克制, 不錯有進步惹呢

壹天不超過花伍十塊 ..
其他的存起來, 不去動也不可以去動歪腦筋
除非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才可以破例花葛十塊
只能多花一個一個而已噢 十塊錢 -0000-"
今年經濟不好我經濟也不是很好耶
真的是齁_ 討厭死惹 =  =" 真沒有意思呢

聽縮星期六又要出陣惹?
從早上七點走到下午有沒有搞錯阿
要走大概十公里欸_ 這怎某受的了
壹堆人好有那葛動力耶 奇怪惹 =  ="
壹堆神經破小[十公里]耶 可不是十公分
齁齁齁_ 真的有點沒有動力去出呢
可肆肯定又會被拖去, 聽縮這次錢應該可拿不少
唉唷唉唷 -.- 怎某決定勒_ 好猶豫耶耶耶 。
但肆壹直載想好怕五點之前不能回來 ˊ000ˋ
真的不可以不可以_ 怎某辦芽?
算惹明天載思考思考把 越想越悶惹喇 ..

奇怪我的傳輸線怎某失蹤惹勒
害我都不可以傳照片惹 =  = +
明天五號惹? 有點期待又有點煩惱
到底可不可以拿到摳摳勒_ 有點困難齁
枚關西 = ˇ = 沒有拿到轟轟轟惹阿 ..
一個禮拜又過惹齁? 又是一瞬間
好惹_ 我準備要睡覺摟 刷牙洗臉 :)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
很多的過程或許會有傷害
但仍然相信苦盡甘來 是不是?
很多的故事總會有些意外_
我不傻也不呆 ..

Me, 睏 zzZ * [ ha ] :D
真是蠢蠢蠢蠢蠢 *







小魚 2008-12-05 08:12:17

西西
阿公我來惹喔
那你就要好好加油杯
讓自己處於最好的狀態八

版主回應
唉唷, 怎某會來芽?
會的齁會的齁 ..
耶耶耶_ PK 籃板阿 XD
2008-12-05 1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