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0:21:38陳小寶.

★*看演唱會耶﹑






之後上即時通之後就去第一
後來依然的就肆不變的三個
之後就來幾個人載第一開槓把
之後就突然想到說今天有演唱會耶
本來就縮要去的說, 考慮惹很久
之後就被拖去 V 看演唱會 = = +

本來要找璇璇一起去的說 ..
結果璇璇不可以去, 真討厭
後來就三貼回我家拿一些東西
就去惹呢去的時候好多人好多人
壹堆人載圓山站下車 @0@"
壹下車看中山足球場一堆人載排隊
還有分什某看台跟搖滾區, 模糊耶
之後有人就說搖滾區滿人惹 = = +

我悶就載那邊繞來繞去繞惹好久
真的是齁, 那裡怎某那某大芽
後來就想說隨便惹喇, 去看台就好
也不知道那個是瞎小就進去惹 。
後來好多好多人耶 之後到一邊封起來的看
就有工作人員來趕我悶說這邊不可以座人噢
差點打他勒, 壹堆人壹直跟他吵架 ..
幹! 那邊門就開的阿現在叫我悶過去另壹邊
搞笑噢你悶 -0000- 之後就走惹壹大圈

到另壹邊看好遠好遠的對面 =  = +
之後看看看看就下去上個廁所
站在上面看還比較好看勒..
我悶就站載上面看, 站惹大概三個小時有把
後來看看看, 別人壹直吃東西都快忍不住想他東西來吃惹
真的是齁, 有沒有品阿吃東西也不遠壹點 :))
後來看到最後壹個是羅志祥, 壹出來全站起來轟動
嚇死人惹那個場景壹堆人壹直喊還有人喊羅志祥我愛你
還破音勒, 還站載我悶旁邊是可以聽噢?

中途有個女生躲載我後面
之後有人才跟我說後面有葛女生
他就壹直聞我的身體好像色狼耶
阿哈哈_ 怎某這葛樣子? 之後我發現惹 ..
他就給我偷跑掉惹, 那阿捏 ˊ000ˋ
後來看到最後真的受不了惹我要去吃東西
看到什某都吃壹直吃吃吃就去座車惹呢

捷運站可以說連壹隻螞蟻都過不去..
就有人白目壹直推推推, 我就跟他悶推回去
兩邊就戰爭戰爭, 好好玩耶 -/-
後來有個女生就壹直罵我悶說
你悶怎某可以從另壹邊過來勒?
我就跟他說明明就是從後面擠過來的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有人載排隊 ..
自己也沒有排隊還給我嚓對勒是載靠北什某的?
就壹直嗆他嗆他, 真靠北欸她

後來終於買到票勒, 整葛好開心好開心
就努力擠阿擠阿擠阿 終於可以過去另壹邊惹
投壹次看捷運站爆遠人耶, 好酷噢 。
後來回來樹林繼續吃吃吃吃, 回到家吃完東西之後
就平躺惹完全不知人醒 因為好累好累噢 ..
就這樣壹直睡睡睡睡到今天的中午惹呢
阿哈哈_ 好想你耶耶耶 -0000-
明天要上課摟唷? 好快好快耶

那天齁, 好多情侶都好礙眼耶
說到這葛有葛人的無名也讓我好羨目.
真的是齁, 礙眼礙眼好礙眼唷唷唷
等待五號, 好久好久噢 ˊ000ˋ
睏摟 zzZ 愛你無人比誰都不準搶走你


Miss* 蠢












2008-12-18 20:52:25

唉唷好久不見囉:)
我也有去演唱會欸 都沒遇到你ˊˋ

2008-12-01 10:22:01

你在想蠢=ˇ=
在想別人拉壞壞ˊˋ

版主回應
我哪有載想蠢 =  = +
你想太多惹喇
2008-12-01 19: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