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3:42:21陳小寶.

★* 過完生日勒﹑





今天十點多就被挖醒
天阿! 這麼早明就約一點
結果這麼早就被叫出去
後來起來就玩一下電腦洗澡好
就出門摟就去集合地點
之後在去第一打一下撞球打全部的人都到
結果還沒有到一點就全部的到齊了
好棒好棒哦, 之後就出發了耶

全部都買孩童 -000-"
畢竟我還沒有成年所以還是孩童
大家說對不對芽.阿哈哈帥氣
後來先座到台北在轉捷運去圓山
後來載等捷運的時候居然被嗆!
有沒有搞錯? 被一個阿姨嗆欸
她就很兇的說你是沒看到人家載排隊噢?
我就說, 你是靠北噢我是有插隊噢
你那麼兇槓麻幹你娘勒 -00000-"

結果他居然跑掉了!
去你媽的勒無緣無故也要被罵
之後到圓山就出發出發勒 = ˇ =
馬的還走錯邊, 搞什麼東西阿
後來到了就開始玩勒玩一個都不行了
哈哈哈暈惹暈惹好快就不行勒
真的是齁真的有這麼遜 ˊ ˋ"
每個都人排的好遠好遠噢, 還繞一圈欸
靠! 要排到幾點阿? 神經病耶 。

後來玩到大概五點多把就出發士林摟
結果載那邊想要去哪想惹大概有一個小時把
之後就去士林摟, 從圓山開始我就都沒有買過票惹
阿哈哈 :)) 都跟隨叮噹, 她走過去我就跟著過去
所以我就留惹一個捷運票做紀念, 好像有點濺齁
這樣也比較省錢勒 -0000- 好幾次都沒有刷 XD
後來就去士林打撞球 早知道就打保齡球惹
對面保齡球超嗨的, 超像夜店的有沒有搞錯?
還有遊戲可以玩勒 XD 這某讚耶 。

撞球貴到靠北, 雖然還蠻好打的
但是台好高, 我不夠高 (這是重點)
後來打完就去玩遊樂場, 好多好多耶
最好笑的就是去玩, 座載好大的壹隻牛上面
從頭到尾我就是一直笑, 座上去她就會一直甩
要把你甩下去, 看誰的秒數比較久枚一個人破十秒
阿哈哈 XD 那你應該知道多好玩熱把?
掉下來那瞬間整個就是好好笑 :)) 超好笑的喇 。

後來載那邊玩大概一兩個小時把
就去士林吃牛排唄_ 等惹好久又是要排隊
討厭耶 ˊ___ˋ" 什某都要排隊 。
中途就載牛排店耍北懶 :)) 因為後面好多人載排隊
後來吃完就去逛一逛, 載回樹林惹 -0000-"
載捷運車上又被嗆惹, 被啦啦隊嗆耶
奇怪欸! 口氣超好的噢, 就說對不起哦可以借過壹下嘛?
她悶就說靠北哦, 我就整個很無言 =  = |||
我口氣是有多不好噢? 這某兇槓麻 。

後來想說她悶下車我悶就檔載門口
之後他悶就會跟我悶說借過之類的把
換我悶罵他靠北噢然後載齁哩禧 -  -"
結果載同一站下車欸, 之後我就過去
跟她悶說, 你悶剛剛裡面我只是說個借過而已
罵我靠北槓麻? 阿! 是載嗆什某的.
結果我問的那個超好的 = 0 = 就說對不起拉!
真的有這件事情噢, 後來我就被拉開惹 。
那就算惹勒, 哼! 略_ 討厭耶 。

之後到樹林就送一個東西回家
載去溪洲公園開槓一下載去崑崙開槓
後來十點多就回家喇 :) 好乖對不對?
阿哈哈_ 生日過完惹, 每個人都誤會我是今天生日
每個人都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 -0000-"
遇到誰都誤會是今天, 真的是齁 。
棒棒棒棒 :) 還是順利過完惹生日
開心開心唷唷唷唷_ 雖然人變惹
不載是前幾年那些人惹, 是否幾年後又變惹呢?
唉 -0000-" 想起來還真是懷念阿
好把, 今天很開心就是惹

.



謝謝惹呢 :)
真的真的謝謝唷
禧 = ˇ = 開心 。


祝我生日快樂,
睏惹 zzZ





 
嘿嘿嘿!
哈哈哈!
耶耶耶!
嚕嚕嚕!
還有好多耶!
快枚惹!
噢噢噢
西西西
還有很多耶, 可是只能放幾張而已
小熊 : ) 2008-11-16 14:09:04

齁齁齁
我知道再下禮拜二
11/18 生日快樂齁 :)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
謝謝耶, 乖乖乖
2008-11-16 20:57:16
子妹 :D 2008-11-16 11:29:18

說不定明年我也會出現哦!!!!!!!!!!!

版主回應
這可是你說的噢?
這次你都沒有到 ˊˋ
而且後來好可惜
不然還是可以跟你一起過耶
2008-11-16 20: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