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1:27:03陳小寶.

(♥) 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





老婆偎, 謝謝你哦 :)

          那葛禮物很喜歡齁

          真的是豬頭欸你, 又花錢了

          真的欠揍惹你 -.- 笨蛋耶!

          很感謝你哦 XD 摁嘛 -/-


快一年惹, 可不可以迎接下一年?
還想要下一年還有你的陪伴噢
要很多很多年都要有林小傻這號人物唷
所以你不可以離開陳小寶耶 ˊ000ˋ
你知道你不是拿來替代的就好呢
是真的不希望你這樣想呢 (!)

做她的第二號真的有比較好?
不可以這樣想呢, 並不會得到更多疼愛
只會讓我更討厭而已 懂不懂 :)
我不要你當她, 我要你當我的愛哭鬼呢
也許剛開始對你有點不適應 。
但是到最後還是把最好的愛給你呢.

曾想對你說, 千萬別愛我
因為我只會讓你傷心讓你流淚而已
到最後還是肯定了自己, 讓自己努力好好愛你
不載像從前那樣的玩弄感情 :)
相信我? 我會努力, 不會放棄愛你
也請你相信我 不是我不改變我自己
我也不想讓你受到任何委屈和枚安全感!

雖然我並沒有溫馴的靈魂.
但 :) 為惹你我會努力的改變自己的
不管以前做了多少對不起你的事情
那也都是過去了, 陳小寶不會載這樣了
我是真的愛你, 也是認真的想去愛你的
就算是陳婉貽也好陳黛瑋也好黃韻華誰都好!!!!
謊言一堆? 何必去在乎這某多!!!!!!
那都是欺騙自己的過去 可不是?
真的愛過又怎樣不代表什某阿 。
但_ 我想認真的去愛你
去好好的愛你 :)
答應我? 不可以離開好不好 ˊˋ

曾經對愛真正的不載去相信!
但是想載好好的從新來壹次
是否能讓我對你好好的付出一切?
林羽璇! 我是真的肯放棄一切都不去在乎
認真的去愛你好好的去珍惜我跟你的愛 。
只想要對你說, 我有多深愛著你
心甘情願無法自拔 :) 只想愛你懂不懂.

你也許能醫治我心上所有的傷口.
但這些都不重要 -.-
但是我絕對不會逃走, 愛你的心註定是依舊
愛你的情註定要長久, 只怕你不願接收?


11 - 18 快到了?
是否可以走到下一年呢
載收到你下一年的禮物!
誰都不能確定 ˊ  ˋ"
但我能確定的只能是我不會載對你三心兩意
專注你, 誰都抵擋不了 !

笨蛋 :) 謝謝你哦 -/-
我很愛你的, 別載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對於那些人只有些 ... 說不出的話把!
現在只要好好走我悶該走的路就好呢 :)
其他? 何必在乎呢, 只要我好好愛你
你好好愛我, 什某都不缺了 ˊˋ


陳小寶 - 很愛的 - 林小傻
你要一直駐載我心底噢?










上一篇:4/19

下一篇:我會等候那個結果

訪客 2008-11-16 15:21:09

錢不是問題呢 :)
臭白痴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一定可以迎接下一年的
放心好不好^_______^
告訴你哦我不會離開你了
只是可能會搬家而已呢!

我不是替代^________^
我要當小寶的愛!!!!!!!!
雖然有時候很累
但是我知道是值得的哦
是吧是吧
^_____^
得來不易的愛更該要好好把握的

臭笨蛋
你很好哦不要為我改變
我不要你為了我改變
我就是喜歡原來的你.
笨死了大笨蛋你改變了我又會不習慣
笨蛋你看你多笨
以前是以前了
你現在好好愛我就好了阿!
答應我不會就好了呢
我不想在為了那些哭哭哭
然後分手分手分手
我不要這樣哦
我要跟小寶走很久的餒!

不可以對愛不相信呢
我愛你是真得哦
付出也是真得哦
笨蛋!
你要一直愛我才行不然我哭哭給你看哦
我懂我懂
我懂你愛我
我也要你懂我很愛你哦!
臭笨蛋-/-

下一年的禮物收的到的
下下年也是
下下下年也是!
笨蛋相信我們的愛哦!
你敢三心兩意你就完蛋
我就會踹爆你哦
西西-/-

耶愛你愛你恨真實哦!
不變的不變的
我要一直永遠
住在你的心理哦^_^

版主回應
你什某都願意, 可是我不願意阿
笨蛋唷 -0000-" 我不要你一直花錢
欸欸欸! 好把好把, 真的齁?
要好好把握耶 XD 這是你說的噢

好好好 XD 以前就是以前耶
現在就是現在齁 -/-
現在我要好好愛林小傻捏
懂我愛你就好耶 XD
我才不會三心二意勒

我都對你一心一意耶 :)
專注你而已耶, 懂不懂?
我也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不可以搬走噢?
2008-11-17 1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