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18:01陳小寶.

 屁屁流血了 ,,*






幹. 真的很北懶的廣告欸 -.-
氣死我的毛了喇. 留快 50 篇文章
刪到累死了 - - + 妳留不累嘛?
我可是刪的很累很累欸. 妳留我還是刪阿
槓麻浪費力氣去留那某多阿 =口= 還是一瞬間的勒
口去 -   -" 她媽的鳥東西. 沒沙小路用的噢

今天放學到崑崙壹下吧.
揪去時代打撞球. 棒棒棒棒 (!)
好久沒碰到摟捏. 後來就去逛衣服
真的是無聊到可以欸 之後就去戲谷打電腦.
因為某人不想遇到某人 所以就去矽谷喇 XD
後來要回家換衣服的時候 馬的 - 下好大的雨欸
打好大的雷公 - 好恐怖哦 =  =" 可是沒雨傘
只好喇我懂妳懂大家懂得喇. 哈哈哈哈哈 = D

在時代跟一個白痴一起在廁所大便.
結果我大一大看一下嚇到唷 = 0 ="
怎某都是血欸. 靠 - 我的屁屁居然流好多血唷
到底是怎樣勒? 真的搞不懂唷 = ... ="
之後就回家喇. 然後就真的很不巧的
跟笨蛋嚓身而過唷. 回到家才知道她載時代 - 3 -
後來就去時代喇 : ) 載去 4 樓啦啦咻欸
之後再去宏泰還是一樣在那裡啦啦咻欸 XD
之後揪跟笨蛋一起喝酒 -3- 真是白痴到可以唷
後來我們就散步回來欸 其實也不會很遠欸 (!)

後來就去月光. 就跟笨蛋她弟玩世紀帝國 :D
哈哈哈哈 -/- 酷哦酷哦酷哦. 棒 (!)
後來就不必多說喇. 感謝 : )
哦齁哦齁 - 明天又是考試 ˊ ˋ"
早睡早起精神棒. 啦啦啦啦 - `
林北來ㄎ一毆毆睏摟唷. 咕奈估奈


禧 - ` 好想你唷 = (
乖乖的×小榮-]]]] 2008-07-01 20:49:27

挖挖ˇ



















大姨媽來摟






快使用&quot衛生棉條&quot 哈哈XD

版主回應
北七噢 -/- 才不是 OK .
你是欠揍噢 。
2008-07-02 11: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