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50:14陳小寶.

 可憐的孩子 ,,*






噢 ` 今天壹大早就起來摟呢
多棒阿我, 大家說是不是阿 ?
然後揪去看電視 --- 後來揪去流行摟
嘻嘻嘻 xD` 有隻歪歪載那裡呢
哈哈哈 - //// - 她的耳朵歐ㄘㄟ摟餒
秀秀摟 乖乖乖 = )

後來揪去時代呢 載那裡啦啦咻 `
揪有人一直拖我去唱歌 ˋ 0 ˊ
齁齁齁_ 後來還是被拖去摟呢
從兩三點唱到晚上 7 點多呢 = 口 =
唱超久的辣, 噢哈哈哈 。
之後唱完後呢 我悶就去網間玩電腦摟呢 ^  ^
結果雞掰的是呢 剛好那隻歪歪經過呢
真的是齁 沒巧到沒巧到 凸 ˋ

後來時間到後 我悶就要先去買東西呢
載去吃飯肚子餓到靠北呢 `
壹整天都沒有吃東西欸 天阿天阿 ˊˇˋ
之後要走的時候 揪看到三個人載看一個電腦
然後只有一個視窗 那葛視窗就是 XX
之後他悶全部都叫我沉沒 我就想說槓麻沉沒 ?
結果看一下某位人的臉 快哭了 !!!!!

那我大概知道是什某摟呢 ...
摁摁摁 ! 噓 沉沒齁 ˇ
揪因為俏家還是沒去學校之類的呢
還沒確定原因 = 口 = 好可憐噢 ˊ ˋ
秀秀秀秀齁, 我還把電腦讓給她跟她聊呢
可是那位某某已經把話都說那某決摟
也不知道怎某說摟呢, 真的是齁 - 口 -

後來我悶就去買東西呢
載去吃東西 載去時代啦啦咻呢_
芽呼呼 , 壹直下雨 ˊ  ˋ
很煩噢, 埠開心埠開心 [ ! ]
今天我有準時回家呢 `
很乖齁 ^ ^ 我很聽話呢 嘻 `





2008-02-24 12:28:34

我從十二點等到十二點五十分 -  - +
妳弟跟我說妳出門 半個小時才到
這麼久噢 =ˋˋ=

粗魯欸妳 ` 咬到淤青
好痛好痛 ! 我要咬回來噢?

-

嘻哈哈 很不巧欸 ` 經過網監 -  -+
如果知道妳在那邊我就去找妳拉

嘻 ^   ^
乖乖乖 - 有準時回家就好了呢
摁麻 -

版主回應
對不起對不起齁, 因為婐去拿衣服
什某什某阿 我粗魯 @@&quot
好麻好麻 秀秀秀秀齁 `
埠可以辣 妳自己答應我可以咬到爽的欸
而且你也說不會痛 哈哈哈哈_
我要繼續創造我對妳的愛的痕跡 -////-

嘿阿嘿阿 ˊ  ˋ 真的是齁
齁_ 妳那時候槓麻不突然的肚子痛呢
然後去網間借廁所呢 這樣就可以看到妳摟呢
嘻嘻嘻 = ) 我有乖乖聽妳的話呢
摁麻 我好愛林小傻 !!!!!
2008-02-24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