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0:25:38陳小寶.

 一小花八十 ,,*




之後載時代 , 揪縮好要去喝酒呢 。
揪載那裡等一下人呢 = }`
之後揪先跟小飛打撞球呢 ***
打 30 顆而已呢 , 噗然好無聊噢
打得途中 , 突然想到剛剛打電腦
我放樂 60 塊載鍵盤得盤子上面呢 ˊ  ˋ
噗見樂辣 , 好幹好幹辣 _

打一小花樂 80 塊 ˋ 0 ˊ
越想越氣辣 , 後來打完之後
有一些人發生壹些事情 ˇ
揪整場都無言樂呢 , 之後揪去崑崙處理呢
後來講一講 , 也不清楚怎樣辣 XD`
講完之後要回家得回家 , 去時代得去時代
後來揪有人跑來我耳邊說 , 走去那葛某葛地方 {!!}..
揪縮噢好 , 趕快打給另一葛人說要去那裡 ^ ____ ^


載去得時候揪要買酒過去喝呢 ˇ
揪去林老師旁邊得 OK 買 ˊ  ˋ
耖姬掰 , 討厭得地方 ***
後來他揪噗給我悶買 ˋˋˋ
揪很賭懶 , 剛開始還覺得你還蠻正得呢
後來揪好賭懶呢 , 因為你不給我悶買
我悶揪幹ㄍ一ㄠˇ他呢 = } `


阿哈哈 XD` 之後揪去萊爾副買買看 `
看那葛店員是不是認識得呢 {!!}..
太棒樂呢 , 認識得 ^ _____ ^
可惜店長載看攝影機所以不能買 ˇ
耖耖耖耖耖‵ 這某剛好噢 ***
她揪跟我說先叫一葛大人幫忙買辣 。
揪剛好旁邊有一葛大人載看麵包呢 `
我揪過去叔叔 , 可以幫忙一下 ?


還真得幫我悶呢 , 真得好下幹 = 口 =”””
還一直叫他買什某買什某得 ˇ
襪哈哈 XD` 噓噓噓噓 = }
真他媽得下幹阿 , 之後揪去那葛某葛地方 ***
到樂之後呢 , 揪搬桌子搬椅子呢
因為都濕濕得 , 下雨 ˊ   ˋ
後來揪載那開槓聽歌喝酒呢 ‵ 
啦啦啦啦 = } 棒棒棒棒 ***


跟一葛智障尬酒呢 ___。
阿哈哈 XD` 在時代頭痛到靠北呢 ˊ ˋ
好像感冒樂呢 = {
後來載那裡開槓 , 揪有一對情侶載吵架呢
真是得 , 載那裡吵什某喝酒都不用講得噢 ˋˋˋ
真是無言阿 , 我悶揪載那裡當和事老呢 !!!!
棒棒棒棒 , 林北頭已經快痛到靠北樂呢 _
今天鬥陣得都載呢 , 耶斯耶斯 ^ 口 ^
後來揪去一些地方 , 揪結束樂呢 。
我好想你呢 > /// <”  


頭痛死熱辣`
睏睏睏去摟 = }`
 梓 :D 2007-12-24 14:53:27

 
 
當然會專心補習呢
畢竟都花錢了呢 
     
摁好,明天聖誕節欸
下午在來跟麻麻領卡片噢。 
你也要給麻麻呢  西西:)
孩子寫字一定很好看齁 ?
噢呵呵  _
    
好,麻麻快點抄下來呢。
白痴麻麻跟笨蛋小孩
都把對方的電話搞丟 xD
再給你一次 0958223459 !!!
     
一輩子愛孩子呢  :)
     
西,現在是電腦課呢 - ˇ -
      
( 因為流言版不能留 所以留在這 =ˇ= )

版主回應
丟阿丟阿 XD`
所以要好好乖乖得補習呢 ***
老母老母 , 丟阿丟阿 = }
好得呢 , 孩子會拿給你得 ︿ ︿
對阿對阿 , 真有默契呢

耶耶耶耶 = } ` 好好好 ***
馬上抄下來呢 ^^
載記載頭腦裡面 , 不見也沒關西 XD`
嗯 OK OK ____。

麻麻孩子好愛妳 。
2007-12-24 19: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