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1:03:00陳小寶.

 不幸中的大幸呢,還好讓我跑掉惹呢= }




今天今天呢‵ 
真的沒有心情去上課呢 {!!}..
啾等到 11 點 54 分唄 `
剛好走到 4 樓得樓梯那裡
剛好踏下去的那一剎那而已噢 ˇ
啾遇到惹副生教呢 = 口 =”””
揪順便把我帶下去惹呢 !!!!
揪說好咩 , 自己會走辣 *


剛好走到學物處 `
揪剛好打鐘惹呢 !!!!
後來他揪跟我說呢 `
今天不管你 , 讓你走辣
這樣才對麻 = }
噗然我會在增加討厭你的恨呢 `

後來揪很冷很冷呢 !!!!
揪在花圃那裡等他悶下來唄 `
後來他悶揪在那裡等輪胎 = {
等惹很久很久呢 ...
都還沒有好呢 , 我悶揪走辣
後來揪到崑崙 , 無聊死惹
都沒有人呢 , 真是他媽的無聊阿

後來揪在遠方看到某葛人走過來惹
後來揪噗知道要去哪呢 = }
他揪說他要去板橋買鞋子 `
揪說那某早也不一定有開呢
我悶揪先去去打電腦 ^^
結果又改規則惹 = {
揪噗爽玩惹呢 , 噗划算


揪在外面啦啦咻呢 _
也噗知道要槓麻 = ˇ =”
後來揪去時代惹唄 `
揪先打撞球呢 `
揪打一打 , 揪隔壁桌的人
南強什某的唷 _*
揪一直撞撞撞 , 而且都不道歉的唷
我悶揪一直犯規犯規呢 {!!}..


後來他又撞一次之後 `
揪跟他說你西哢沙小的辣 ?
他揪很每送的看著我悶 = {
揪跟他開始嗆起來惹呢
揪縮阿你撞到人是都不用說對不起的噢 ?
揪很多人把他圍起來 {!!}..
揪一直吵吵吵吵吵吵_

揪問他要噗要道歉 = 口 =”””
後來他就道歉惹呢 `
他揪一直抖抖抖 *
一直冒冷汗呢 > ˇ <”
後來揪換另一葛 `
我悶揪跟他說 ...
跟你講還坐著哩 = }
現在是怎樣 ?

他揪要衝上來打我悶呢 `
揪被攔住惹呢 = {
夠衝 , 不錯 ^____^”
後來打完之後呢 ...
揪噗知道要槓麻惹呢 = {
揪跟一葛笨蕩講事情 {!!}..
丟西阿餒 ˊ_____ˋ”


後來揪跟草地挑竿呢 `
挑完之後呢 , 揪無聊熱呢
後來六點揪陪白痴去補習班 = }
揪回時代 , 拿噗噗出去辣
我悶揪噗知道要去哪呢
揪想說去找阿坦好惹呢 `
他揪要找我悶去南亞夜逛街 !!!!

後來我悶揪騎去找他 = }
揪在那逛阿逛阿 。
揪在那要找東西吃呢 `
走惹一趟又一趟的呢 = 口 =”””
都噗知道要吃什某東西
後來揪隨便惹辣 _*
走到哪一家 , 揪是他辣 !!!!


揪吃吃吃 , 快九點惹呢
揪去補習班熱呢 = }
揪冷到靠北呢 > ﹏ <”
後來我揪去加油呢 = {
壹出那葛紅綠燈揪看到前方有台警車
揪趕快的 { 爬逃 } 呢 _
揪衝阿衝阿衝阿 , 酸唷酸唷

後來加完油之後呢 _
揪騎回去補習班惹呢 = }
在那開槓一下下之後呢 ...
揪先載小魚回家惹呢 {!!}..
揪在西北路的十字路口那裡呢
剛好一葛警察在停紅燈 _*
我揪跟小魚說 _
阿幹 , ㄔㄨㄚˋ塞
揪看著我 , 我也看著他
然後他揪先看著我騎過去 !!!!

揪換他爬逃追我辣 = 口 =”””
他還是葛女警呢 `
揪一直追追追追追追 _
我揪一直跑跑跑 , 衝衝衝
揪繞葛一圈呢 ```。
然後繞惹半圈的時候呢 ...
前面又有一台警車在前面 `
揪想說靠北阿 , 死定惹 = {


後來揪繼續衝衝衝衝衝衝呢 _
剛好有惹機會讓我跑呢*
車超多超多的呢 `
揪趕快迴轉 , 揪騎到巷子裡面
趕快先熄火 , 繞跑繞跑辣
然後走一走之後呢 ...
揪先想呢 , 要怎某騎出去哩
揪先送他回家之後呢 = }
繼續衝衝衝衝衝呢 ```。


終於到惹流行惹呢 > 口 <”
整葛心臟快跳出來惹呢 `
阿哈哈_ 既然還沒有被追到
呼呼呼呼 , 心靈受創
真肆有夠塞的呢‵ 
還有辦法給我跑掉呢 ..*
非常的瞎 =}*

後來到惹流行呢 `
也噗知道要槓麻 = {
揪去第一打撞球辣 ^____^”
打完揪逛逛逛逛之後呢 ```。
之後呢 , 揪噓噓噓噓
今天很不完美的結束 。


很阿雜 ˊ____ˋ”
非常的煩 !!!!
唉唉唉唉_ 我想你 *




不再多說_妞匠* 2007-12-02 13:52:31

     寶寶寶小~送我摩托噗喇~ˊㄖˋ
     人家我也想要咩~不公平//
     寶寶小有~妞都沒有~不公平喇~
     寶寶小~摩托噗交出來喇~ˊ●ˋ*

版主回應
佑佑佑_
嘻嘻` 我可以買模型給你唷 ?
要麻要麻 ˙ˇ˙&quot

阿哈哈 ` 好好好_
2007-12-02 15:15:50
♥  陳小梓. 2007-12-01 09:33:46

  
哈哈,
 
這樣也讓你跑掉,
 
警察也太瞎惹呢。
  

版主回應
丟阿丟阿`
超瞎得阿 = 口 =&quot&quot&quot
2007-12-01 11:06:47
孤苦伶仃&瞇眼祥 2007-12-01 02:48:16

那也要看是誰ㄉ車0.0+

看到警察別怕

有小白豬&海綿寶寶守護著你

-0-&quot

對ㄌ 明天要 去哪裡0.0....

版主回應
阿哈哈_
也對齁 , 有小白豬 {!!}..
都可以唄 ˇ
看你阿︿ ︿&quot
2007-12-01 1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