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35:31陳小寶.

 超幹的一天,希望沒有事呢 =}




今天今天呢 =}
有槓麻呢,我想想齁 。
最近都噗知道在衝沙小呢
都好早揪起床嚕呢 = ˇ =”
用一用,勾兔學校辣 ˇ
揪去到學校,吃早餐吃早餐 。
狠煩的呢,唉芽芽 =}


揪聽歌聽歌,後來又開始上課嚕呢
揪睡覺睡覺,聊天聊天 。
後來揪猴子他悶約我悶中午灣家呢 。
我悶揪上去七班呢 =}
揪很多在那裡呢,超多人的辣
揪問到底是怎樣阿 ? @@”
又肆糾察隊,每次都是糾察隊在北懶*
揪問他到底怎樣惹呢 ?


揪芭下去惹呢,他揪狠嗆的縮
槓麻打我辣 ? > <”
嚇到我惹呢,超嗆的辣
其他人揪縮阿是噗能打是不是辣 ?
大家揪開始蹦蹦蹦,打辣 =}
我悶揪推小逸撞他呢 = ˇ =”
他整顆頭揪撞到牆壁呢
超大聲的辣,後來揪躺在地上
我悶揪蹦蹦蹦,我揪踹他屁屁呢


還有人喇他屁屁呢,襪哈哈 =}
後來我悶揪走嚕呢 。
他爬起來要走之前 。
後罵我悶幹你娘勒 =}
揪怎葛傻眼惹,想縮算惹
我悶揪走嚕呢 *
後來揪去合作社旁邊那裡 。
找小比他悶都在那裡聊天呢 *


後來上去之後,揪打鍾嚕呢
揪上上上高班呢 ︿ ︿
揪縮已經在認人惹呢 。
拿全部的照片在認人惹 。
後來增煥淵不知道在衝瞎小
揪帶我悶先下去拿東西 。
我悶揪抗到他在那裡 。
我悶揪遮著臉走過去 =}
他老姆他悶都來嚕呢 = 口 =”


後來生教揪叫我過去 。
揪說你應該知道什某事情惹齁 ?
揪說噢,不知道餒 =}
怎某惹呢,後來才承認縮有辣有辣
揪縮只是踢他屁屁一下而已誒
這樣也算唷 ? = 口 =”
後來揪有一葛北懶一直拱很多人出來
後來揪每葛人都出來惹呢 =]
他媽媽揪先帶他去看醫生
又沒有什某傷,槓麻去抗醫生阿 。


後來又去驗傷,揪無言惹呢
我悶揪問他有驗出什某麻 ?
有沒有懷孕阿 ?
我悶揪狠北攬的說,我悶要做拔拔惹呢
襪哈哈,後來他跟我悶說沒有驗出來阿
我悶還被打屁屁呢 =}
本來肆有打的兩下 *
旁邊看的,一下 。


後來揪每葛都先一下呢 。
揪狠爽的說,揪帶下去嚕呢
後來揪每葛人趴在地上 。
仈年級的先呢 =} 在換九年級
揪打打打,沒感覺呢 __。
因為沒有打過一下的 *
都超過 10 下的呢 。
後來揪上去上面等他悶回來呢 。


後來揪等等等,後來又縮要告
本來肆說道歉揪好惹 =}
現在又縮要告惹,揪縮已經去報案惹
揪怎葛狠無言惹辣 。
他悶班導揪來學務處 *
一來揪縮要打給少年隊 。
我悶揪超每送的辣 *
揪一直ㄉ一ㄤ他罵他 。
後來生教揪縮他悶會幫我悶處理 。



差一點揪全部帶回去土城嚕呢 。
才噗要去哩,髒的要命 。
又很多很多老鼠呢 > <”
後來還好沒有去呢 =}
在來今天揪說先通知家長知道這件事
在放學呢,後來我悶揪等人等人
後來又縮要叫我悶去警察局和解 ˇ
到底是怎樣阿,超幹的呢
本來要走惹,又被看到 =}


揪被叫過去惹,揪縮等一下警察會來載我悶過去
揪縮不是要和解,又要告,又要去警察局和解
到底是要不要告辣 ? 耖姬掰*
後來我悶揪進去等警察來 ˇ
揪坐在罪裡面,揪跟主任在那聊天
揪下面有很多餅乾,我悶揪說我悶要吃唷
我悶揪吃辣吃辣,揪縮主任泡茶辣
狠乾誒,他揪縮杯子都被家長摔壞惹呢
揪無言惹,哪葛家長那某惡勢力阿


後來警察揪來嚕呢,結果是認識的警察
後來揪要出發嚕呢,要走之前他還一直撈刀
揪縮走咩,阿不是要走 =}
後來揪座警車去沙派呢 。
進去超多家長的辣 *
在車上的時候他揪跟我說 。
在他悶面前至少要做葛表面*
不然他悶會被不盡責呢 。
我悶揪說噢噢,好辣好辣 。


後來揪去揪先去裡面 。
揪叫我悶坐下,另一葛揪說哪有那某好阿
還坐下哩,我悶揪說你是做表面的唷
他揪縮配合一下辣 。
揪說好辣好辣,後來揪叫我悶ㄍ一ㄥ不能笑呢
揪一直ㄍ一ㄥㄍ一ㄥㄍ一ㄥ =}
後來揪縮通知家長來唄 ˇ
揪打電話打電話嚕呢 =}


後來揪來嚕阿,來的時候還超北懶的辣
根本當作沒有他的事一樣 。
揪叫我過去聊天呢 = 口 =”
揪一直笑笑笑,後來揪講一講之後
揪縮先觀察頭看有沒有腦震盪
星期六晚上七點,在過來派出所
看么不么和解,然後告訴已經升上去惹
揪縮噢噢,我揪說走辣走辣
阿是可不可以走惹辣 ?


後來揪去吃飯嚕呢,在回家 。
後來揪去流行嚕呢 ︿ ︿ 
揪打一小之後,揪么去沙小喝酒呢
揪 GOGOGO 辣 。
要走之前還看到流行前面有一隻超胖的老鼠辣
超可愛的說,可是他掛惹呢 = }
我揪抓他的尾巴,丟來丟去的
他超重的辣,揪丟阿丟阿丟阿 。
後來揪走辣沙小,後來揪喝喝喝 。


聊天聊天,快 10 點半的時候
揪要過去館誒,我揪懶的去呢
揪說我先走嚕呢,因為我才懶的去呢
雖然哥哥會載我悶回來 。
可是我還是懶的去呢 =}
因為今天真的狠幹的辣 ```。


今天等他悶驗傷回來的時候
光頭揪超姬掰的 。
揪一直罵我悶,耖姬掰 。
還有那葛胖女人,幹 =}
後來他揪跟我說話 。
我揪不跟他說話,誰鳥你阿 *
矮人族也來罵我悶呢 。


我悶揪一直ㄉ一ㄤ他 。
中華路麻 ? 小鳥依人麻 ?
又ㄉ一ㄤ增煥淵劈腿男嗎 ?
他悶後來口氣都變超好的辣 =}
我悶揪在主任面前縮 。
主任學校有誹聞辣 。
襪哈哈,超爽的辣 =}
在罵阿在罵阿,ㄉ一ㄤ死你 。


星期六希望沒事芭 __。
有事揪噗好笑嚕呢 > <”
唉芽芽,祈禱祈禱呢 *
好芭 __。 結束惹 。
還有一年半的保護管束呢 。
耖你媽的逼勒 = 口 =”
明天去學校一定又要被老師ㄉ一ㄤ惹 。
姬掰辣,明天早點去好惹 ︿ ︿


別再出事惹 =}
大大大啟愛你 :) 2007-11-02 16:30:48

好奇怪欸
親愛的 = (
不是說沒事了 ?
現在又如何 ?


我幫你祈禱
哈哈哈哈
別在玩什麼打人的遊戲
不好玩 。
懂嗎

版主回應
襪哈哈 =}
佑` 哈尼 @@&quot
揪要看星期六阿 ˊ ˋ&quot

你居然給我劈腿 ˋˇˊ
而且我還是第三者
叫那葛莊電燈給我小心一點
搶我老公 ˋˇˊ
2007-11-02 19:24:13
2007-10-31 18:59:24

不會有事情的
哈哈我說的
=ˇ=
會幫你祈禱
要乖一點喇你 = (

版主回應
呵呵 XD
我知道我知道 。
謝謝你呢 =} 這某關心我 ︿ ︿" 

我懂我懂惹辣 ```。
嗯好 =} 今天啟智的屁屁 *
被我捅惹 __。 哈哈哈 XD

你也要乖呢 ?
講開揪好惹呢 ^^
2007-10-31 23:42:06
︴ 墮落〃傻智 × ╳ 2007-10-30 18:26:36

好久沒來拜訪了=ˇ=&quot

拍謝啦 有沒有忘記我壓0.0&quot??

有空要常來逛我的報台唷^^&quot 先感卸卸摟^ˇ^

版主回應
噢呵呵 =}
速阿速阿 ^ ^

誒 ... 的確有點忘記惹誒 ? @@&quot
你是 ? = ˇ =&quot
嗯OKOK呢 ^^ 一定長去的 。
2007-10-30 19: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