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27:54陳小寶.

 上班超好玩的,可肆整天狠煩呢 = }


今天因為么上班 。
所以昨天揪沒有睡覺呢 。
累到靠北,後來快六點的時候 。
揪去看一下電視,一看時鐘 。
已經快七點了,揪趕快趕快出門嚕呢 。
七點之前要到崑崙集合呢 。
後來去之後,結果揪找找找 。
你悶在哪你悶在哪呢 @ @”


失蹤嚕呢,揪找找找 。
找了一圈,很大的一圈呢 。
才看到他悶在籃球場 。
後來揪等一隻雞給我賴床呢 。
後來他揪來嚕呢 。
揪幹ㄑ一ㄠˇ幹ㄑ一ㄠˇ辣 。
後來我悶揪座計程車去往間集合辣 。
超多人的辣,小翁揪已經在那邊了呢 。
後來他跟小耀揪載我悶去吃早餐 。
後來揪等噗噗來載我悶呢 。


揪有一葛胖小子叫我去載人 。
後來噗噗揪來嚕呢 。
揪上車上車,超多人的辣 。
一大堆,要灣加唷 ? 。
襪哈哈,後來我悶揪先上車呢 。
揪座座座,座超久的辣 。
後來到了之後,揪下車下車嚕呢 。
揪發那邊的卡,帥的呢 。
揪要有那張卡才可以進去 。
揪跟高鐵一樣呢,只是他是飛機呢 。


後來進去知道超級無敵大的辣 。
揪上去四樓,揪座一下下之後 。
揪開始工作辣,開完小 * 。
做這些東西,一盒 360 十萬呢 。
可是噗能弄壞呢,冷氣 20 幾台 。
我悶揪座超快的辣,揪可以一直休息呢 。
後來休息時間到外面一間房間聊天 。
揪超好笑的呢,飛機超多的辣 。
廢話機場阿,但是呢這裡的飛機好小唷 。


後來又進去開始做做做 。
又做好了呢,噗知道我悶這樣做下來 。
幾億了呢,後來又肆中餐時間辣 。
揪吃吃吃,吃完之後在去外面聊天 。
一個接一個要大便,超瞎的呢 。
我悶揪一直鬧鬧鬧呢 。
之後到裡面的時候,他悶揪美葛都倒了 。
後來揪很無聊呢,揪去看看風景 。
風超大的呢,海邊揪在旁邊而已呢 。
本來要下去走走的說,結果忘記下去了 。


我還記得我生出來的時候 。
都肆因為飛機,害婐掉到糞坑生出來的呢 。
耖你媽的,想縮哪裡有看飛機 。
後面還有糞坑的呢,好下幹唷 。
襪哈哈,超級無敵酷的呢 。
後來吃飽飯也休息過後 。
揪繼續開工辣,揪超好玩的呢 。
時間過的超級快,一轉眼又過一小時嚕唷 。
做到最後突然給我悶超多超多箱的 。
我悶看的都傻眼了呢,因為我悶做的太快 。



所以他揪一直拆拆拆給我悶做 。
後來做到全部都已經做好之後 。
才三點呢,揪混混混到下班呢 。
揪一值在那玩玩玩,襪哈哈 * 。
做到怎隻手都是傷痕呢 。
整天沒睡,累到靠北呢 。
但肆呢,噗會無聊揪好嚕呢 。


後來下班之後,揪下去 。
本來想說要把卡 A 走的說 。
結果還肆被收走了 。
狠幹的餒,小氣鬼 { 咧 } 。
做坐噗噗嚕呢,結果揪來一個噗會開車的人 。
他揪噗回打一檔,還要我悶教他呢 。
要開的時候,揪熄火嚕呢 。
揪被敢下車嚕呢,後來給我來一葛東京甩尾 。
我悶全部都嚇到嚕呢,我還沒打給我媽呢 。
問他縮我的保險賠償金多少呢 。
也還沒有問意外死亡有多少摳摳呢 。


他揪很迅速的一檔二檔三檔 。
一直打下去打下去 。
後來揪超累的呢,揪睡著嚕呢 。
一路睡到樹林呢,鬼鬼他悶也有去呢 。
襪哈哈,每到到了很寬闊的地方 。
揪會很失落呢,不知道偽什某呢 。
唉唉唉,煩到樹林了呢 。
回來累到靠北,又給我盧小 。
受噗了誒,爆米花又要我出陣 。


又噗知道么噗么去 。
又一直打來,叫我一定要去 。
真的噗知道怎某說呢 。
怎個超累的辣 。
又給我盧小小的,一直鬧 。
齁唷齁唷 ___。 煩誒 。









這個東西請噗么想歪唷 。
可是阿他真的長的超像保險套呢 。
還可以變長呢 。
襪哈哈 。
這肆一些些人 。
其他人在另一牌呢 。
揪肆這張,我還拿到哪裡都可以過的呢 = }
爽到靠北,結果被沒收了 。
耖姬掰,小氣鬼小氣鬼 。
克兄 = ) 2007-10-22 19:16:04

上班都不用找的唷 > 口 <&quot
下次一定要找我唷 > <&quot

版主回應
嗯嗯 ```。
抱歉呢 * 會找你辣 ^^
2007-10-23 18: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