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2:54:47陳小寶.

°oO 今天可是渦家的女兒 , 誕生日呢 =}

唉芽芽 ___。
今天十月一號呢 =}
聽說阿聽說阿 ____ 。
今天可是渦家寶貝女兒生日呢 =}
噢耶耶```生日快樂呢 ︿ ︿ 
雖然今天那葛啟揚詐欺你 _


但 =} 還有拔拔在的呢 *
噢西西 ___ 。
拔很愛你的呢,我悶的承諾
一定會成真的,我悶在一起過下個生日 ^ ^
雖然這葛生日沒有慶祝到 `
但 _ 沒關西的呢
等等等 , 下個生日 *


壹起 GOGOGO _ 耶`
噢哈哈 =} 渦悶友誼會比城林僑還要長`
比淡水河還要深呢 =}
你說是不是阿 ? 噢耶 __*
今天可是你誕生呢 ^^
來給拔鼻親一個 * 嗯麻 !


雖然只有一個小小的蛋糕
但 ,,* 拔的心意可是很多很多的唷 ^^
嗯麻 ˙ˇ˙”
要永遠 ˇ





===============================================



溫刀寶貝女兒 =}


生日快樂呢 ____。


拔很愛你的呢 ,,*


屬於我悶的天空 ___*


我悶父女一起去共同擁有 ^ ^



=============================================



要走很久的我悶 ___。

會很久的呢 。

你說速不速阿 ?

這是我女兒的誕生紀念日 =}

10 月 1 日 










    愛愛愛   咖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啡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拔鼻愛你到一輩子下輩子 _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愛



           {=   這是拔的心意唷   =}


      //*    寶   愛   咖    \*



    →     走     永     遠   ←
咖小肥 ˇ。 * 2007-10-02 17:12:00

西西西 ˇ

會很久很久的呢 = )
愛死你了 > ˇ <

我們一起,走到永遠 = )
這是屬於我們的承諾 !!

版主回應
西西西 ____。
嗯嗯 一定OK的呢 _

好的好的 _
我悶一起走道永遠 *
不停留 =}
屬於我悶的承諾 ___,GOGOGO !
2007-10-02 19: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