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3:57:07陳小寶.

°oO 咻蹦咻蹦,夜晚煙火好美麗 =}

今天今天睡到兩點多 _
壹樣的又失眠呢 @@”
唉芽芽,後來用壹用揪去烤肉了呢
真他媽的遠阿 =}
可是我也很晩去呢 = 3 =”
後來去到那裡,壹座下去
壹抬頭揪有煙火了呢 _
嗯,很酷的呢 _
唉芽芽,很漂亮 ˊ____ˋ”

後來拷壹拷 _ 還被燙到手 > 口 <”
超級超級痛,被生豪的殼燙到
很痛辣 =} 救命阿 *
後來我悶揪去第一打撞球 ︿ ︿ 
打完在去流行呢 _
打壹小後 ... 揪在流行外面聊壹下天
今天超多警察的辣‵‵‵ 死警察 *
還看到壹隻公狗搞壹隻公狗 _
超瞎的辣` > /// <”



揪是他悶兩隻怪狗呢 = ˇ =”
注意呢 =} 兩隻可是都是公的唷 *
很酷的呢 _ 瞎瞎瞎瞎`
後來 ... 聊到十二點多芭
再去殺小,玩煙火呢 *
喔耶耶耶,咻蹦咻蹦 =}
我可愛的沖沖沖天炮呢 *


揪有幾葛白痴在旁邊玩仙女棒 =}
我悶還壹直炸禮堂裡面`
後來又炸到手 > <”
更痛的呢 =} 挖耖呢 *
咻蹦咻蹦咻蹦 =} 再去炸別人的汽車
我悶誒不誒小呢 ? 喔哈哈 _
後來都玩完了 _ 揪在涼亭休息
後來揪去咖啡家樓下壹下呢 _
本來要去我家烤肉的呢 =}


在路上的時候 _
壹直繞繞繞繞 *
繞同壹條繞超超超多次`
很下幹 _ 那裡的人壹直看我悶
喔哈哈 =} 我悶好像神經病壹樣
怪了 _ 今天警察連鳥都埠鳥我悶
很不被重視的感覺唷 ~ ~”
喔哈哈,西滴西滴 _ 丟西阿餒呢


後來因為太下幹嚕 _
揪走辣走辣` 不要在繞了呢 _
夠下幹了 _ 他悶埠知道看我悶幾百次嚕呢
後來揪去溪洲公園玩呢 ˇ
開槓 + 遊樂器材 _ 耶`
今天的夜晚很美麗的呢 ˊ____ˋ”
月亮也越來越圓了呢 =}
星星壹大堆 =} 挖耖`
後來又要去水果家做啪呆記呢 =}
揪去水果家了呢 _
喔哈哈 _ 耶耶耶耶*


頭痛到靠北呢 > <”
鼻子一樣很癢很癢 _
唉芽芽,揪玩到很晚很晚呢
快快快天亮了呢 =} 真他媽的累呢
喔呼呼呼,頭真的很痛 >  ︿ <" 
去休息辣 _ 快掛了 =}
飄移飄移 =} 嗯嗯嗯嗯 ...
明天明天繼續烤肉呢 ^_____^”
噢耶耶耶,養病去嚕 ˇ
自己跑去看看夜空嚕 ˊ ︿ ˋ" 




他像不像老鼠呢 ?
喔哈哈,我生的呢 =}
噢耶耶耶 * 啦啦啦` 咧
他眼睛比我還要小呢 _
終於阿 =} 耶耶耶 *
那隻水果在北懶 _
亂拍 ~ ~” 智障兒童 *
寶寶 * 2007-09-26 01:32:44

他明明就是我生的 ˋˊ *
可惡 *
生氣生氣 *


你的水果可愛可愛 *
不錯不錯 *
挖尬一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