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4:57:48陳小寶.

°oO 婐狠懷念 〃 我悶擁有的美好時光 °oO





哎芽 -* 該怎某去試懷勒 = =”
好難解放自己的心情 {!!}..
真的狠煩 〃 真的狠痛
這葛痛不法縮出口 = ˇ =”
我狠相信我悶對愛的堅持 -*
卻是這樣的結局 *
難道真的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狠愛狠愛的時候 〃 被拆散
是多某的痛 {!!}..
這真的會痛到無法自拔 = 口 =”







狠多人都以為我過的都好好的*
好像不愛了 〃 好像淡掉了
但 ... 其實沒有
這葛痛說也說不出口 ˊ 0 ˋ
只能忍著痛帶著微笑‵
只能偽裝不讓眼淚落下‵
該怎某去面對這葛事情 
我不知道 = 0 =”
可是我壹樣會狠堅決我原本的決定 {!!}..
不管怎樣惹 〃 我都堅持著*








婐真的狠懷念那時候的婐悶`
每天過著狠幸福狠幸福的日子 {!!}..
每天晚上抱在一起睡覺 = ˇ =”
每天壹起吃東西 {!!}..
我悶常常跑到屋頂看我悶所謂的流星`
每天都壹起玩 〃 你餵我吃東西*
我悶連吵架的時候 *
都感覺很幸福 ˇ
當時的我悶幸福快樂 > 0 <”
卻遇到的是這種問題 {!!}..
整葛都變了 -*
是否一切都會結束 ?
是否一切都會變成壹場空 ?








 
婐在孤獨的路上沒有惹盡頭 -*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
婐不想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 ˇ =”
恍然大悟的你的離去`
試著去試懷 〃 試著忍住眼淚
依然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 <”
婐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
婐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 口 =”
只是這段時間裡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我悶有過的美好愛情 {!!}..







我想我悶的思念肆一種病*
壹輩子無法痊癒 ˊˋ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這狠深的傷口需要花點時間來釋放`
我壹直想念我悶之前美好的一切 @ @”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 = =”
我並不想讓這段分離 {!!}..
而把一切美好變成回憶 @ ︿ @







有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
有多久沒有你的消息 ?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
別讓遺憾繼續 -*
相信這一切都還來得及*
靜靜的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
想著我悶有過的甜蜜` ...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路依然沒有改變 -*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 0 <”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
我害怕這是長久的分離 ?
我悶在一起那段時間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 = ˇ=”
每當我閉上眼我總是可以看見 ˇ
相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
雖然你現在不在我的身邊 {!!}..
但 ... 相信奇積種會出現
因為我悶的堅持肆誰也無法了解 = =”
斷開的感情線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斷開的感情線 〃 我不願做斷點
只想妳趕快回到我身邊 ?






等壹個人孤單的等 ::::}*
走到累了心都碎了 = ˇ =”
沒有你的日子婐真的好孤單 {!!}..
所有的心碎全與婐相伴 = 口 =”
沒有你的地方我真的好茫然 {!!}..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 <”
不知道該怎某釋放 ?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我狠迷亂 = =”








又過惹一葛月了 〃 好快噢*
在想下來的日子怎某過呢 ?
唉芽芽 ::::}*
壹樣茫茫然然的過日子 = ˇ =”
該笑該哭 ?
呵呵 XDDD
好芭 -* 呼呼呼呼 ...
喝酒迄 *
誰能體會我的痛阿 ?
煩死了 ˇ











★ :* ∵刁姊‧°∴☆ 2007-08-07 15:03:34

小寶你要堅強唷 不要輕易被打敗 >_<

我相信你們會幸福ㄉ^ˇ^

那種痛我也有過 真ㄉ很痛 很煩 !

腦子中都是妳跟ㄊ 那些些回憶

可能一段時間會很辛苦 !

但....時間就是最好ㄉ療傷 !

版主回應
嗯嗯 ^^
我也希望我可以堅強的*
我會努力` 謝謝你唷 !
不會的 -*
對阿 = =&quot
真的狠痛 :}
但 ... 這葛傷好難痊癒
2007-08-07 23:02:46
2007-08-02 11:47:40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
就別讓自己在受傷害了
真的別跟我一樣傻



我是個傻妞了
我不想要看到你們也變這樣
或許吧,愛的越深放了越痛


但我都熬過來了
你也一定可以的吼?
我北逼妹妹!

版主回應
嗯嗯 ^ ^
可是撐不住我也么堅持 {!!}..
我不想被人家說閒話 = =&quot
呵呵 XDD 你應該懂芭 ?


我悶都好命苦噢 ˊ ˋ
一樣的命運 {!!}..
埃埃埃埃`
嗯嗯 ^^ 我可以的 ˇ
我愛你 = 0 =&quot 我家飛天豬老姐
2007-08-02 19:11:36
萱咩_愛寶貝* 2007-08-02 11:23:54

摁!她妹上限我會跟她說ˇ的!

不用擔心!^ˇ^

而且倪悶的感情那咪深!

不可能說斷揪斷的

版主回應
嗯嗯 = ˇ =
謝嚕 ^^
對阿 ... 也不是說放揪放 -*
2007-08-02 19: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