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2:41:04陳小寶.

°oO 喔哈哈 :}等待有噗噗*  °oO







昨天找完佑佑他悶後在去時代 ::::}
跟咖啡*寶寶* = ˇ =”
後來到惹時代 :::} 咖啡他悶再打電腦 
我揪噗知道么槓麻 ˊ 口 ˋ 
揪去抗阿德他悶打撞球 ^^
後來r甫揪一直要跟我挑竿  
我揪說噗要 ˊ   ˋ
一直堅持要打 :}
好芭 ::::} 打30顆而已噢*







後來打渦19顆* r甫4顆*
小鬼揪叫我過去說 :} 
處理一下辣‵ 
欠我錢 =   ˇ   = 
靠么阿 :}怎某肆女生的巧克力*
叫問他霓欠多少1300 ˊ ˋ
槓ˋ ˇ ˊ一千三百噢 
會不會太多阿 ?







然後問他今天可以拿出多少
他揪窩現在都沒錢 ˇ
說可不可以星期三 ?
小鬼肯定說不要一定要今天 -*
渦揪再跟巧克力說 
想辦法湊到錢*
今天之內`
跟霓朋友借 ::::} 回去拿*
後來 ::::}小鬼揪在那跟他說 
白木喬在那亂小 :} 
一直亂 :}說我腳可以跑惹 
我打我一下 :}北攬誒‵ 
一直打一直打*
還那某小壹隻壹摔揪倒惹 {!!}..
揪再那一直玩一直玩*
齁`小鬼霓還在講噢 ?








小鬼揪跟我說處理一下辣`
我揪再跟巧克力講 ˇ
小喬一樣在那亂小 = ˇ =”
揪叫小鬼處理一下喇`
揪跟巧克力說壹說
好惹 :::}
借到惹 = ˇ =”
他跟小喬揪下去拿錢*
拿好兩百 ˊ ˋ
阿餒*







呼 :::} *
終於處理完惹 ︿ ˇ ︿ 
喔哈哈 :} 
後來咖啡他哈霓來惹 ˇ 
揪問他要不要去走走 ˊ  ˋ 
他悶揪去走走惹 :} 
後來剩我跟寶寶*
揪在撞球桌那聊天 ::::}*
在那賭來賭去的 = ˇ =”
賭什某之前誰先生氣的*誰先跟對方低頭*
哈哈 ::::}
我都贏 ^ ^
隨便問都說馬低頭是我 = ˇ =”
生氣大部分都是你 {!!}..
唉芽芽 = ˇ =”
哈*






後來一直聊一直聊*
聊惹豪久豪久 = ˇ =”
小鬼揪問渦要噗要打撞球二打*
我跟小廣* 小鬼跟r光*
哈哈 ::::}
r光他悶被婐跟小廣電 ^ ^
後來 = ˇ =”
打完一場小鬼堅持要1打1
揪剪刀石頭布*
槓ˋˇˊ我最後一咕
西西 :::}*







後來打到換婐的時候咖啡揪回來惹*
他揪問婐等等要噗要一起陪寶寶回家 :::}*
揪說都可以阿 :::}*
因為咖啡跟寶寶去玩一下勁舞團
我揪跟小鬼小廣r光他悶在圓桌玩大老二 
玩一下他悶出來惹*
好唄 ::}*走芭 ︿  ˇ  ︿
哈 :} 
揪陪寶寶回家*
在外面等超久惹 ˊ ˋ






等到一半許哲豪*麻薯來惹*
要找老哥阿喬 = ˇ =”
剛剛好跟許哲豪在那聊天 {!!}..
後來阿喬揪出來惹 = 口 =”
揪在外面玩一下`
喔哈哈 ::::}*
寶寶揪出來惹 ˇ
揪走辣`吃飯 = ˇ =”







吃完飯揪去咖啡家惹 ˇ
在咖啡房間聊天*
聊天快2點芭 
揪說去我哥房間吹冷氣‵
揪到眼鏡蛇房間睡 ^ ^
在那一樣聊天聊天*
聊到蠻晚的`
咖啡揪問我悶要睡惹咩 ?
揪說不知道 = ˇ =”
揪說渦要去隔壁睡噢 ?
揪說{ 嗯 }
揪問要關燈咩 ? { 都可以 }
揪關辣` ︿ ˇ ︿ 







後來睡到一半‵ 
眼鏡蛇跟義德回來惹 ˇ
位子又變小惹 ˊ 口 ˋ
揪睡的時候揪咬寶寶‵
喔哈哈 :} 
後來玩一下‵ 
我悶揪睡覺惹 ˇ
睡睡睡一下揪中午惹 ˇ
哈 :}真快‵
揪有人打鬼婐 :} 
說要來找我 = ˇ =
靠么阿 {!!}..
還被幹ㄍ一ㄠ = ˇ =”
說都噗用找婐悶的唷 ?
揪說槓ˋˇˊ霓悶現在都有車惹
我都還沒有*
揪說等婐國三在一起出去咩 ˇ
我揪有車惹 ˇ




打死都噗要 ˊ ˋ
堅持要出去
揪說好辣好辣` ˇ
霓悶載哪辣 ?
揪反問霓在哪 ?
在 :::} 朋友家阿
揪叫他悶去溪洲國小 ˇ
等我 = ˇ = ”
揪過一下 ˇ 洗一下臉
揪下去惹 ˇ








喔哈哈 ::::}
揪出去玩辣`
西西西 ::::}*
好辣 = ˇ =”
我要出去玩惹 ˇ 
時間快到惹 ^ ^
想渦家那隻去 = ˇ =”
耐心等待*














〝★幼迄_寶寶☆〞 2007-07-08 22:39:48

死老大 你咬我很痛耶 可惡 ˋˊ

四咕人擠在一起 我都快死了 = =&quot

睡搞稿的時候阿蛇 還打我咧 氣死我了 !

說回來孩子的八 把你女兒管好 好嗎 ?

一直咬我 你們兩咕唷 也真是的 !

版主回應
西西 ::::}

噗會辣` ︿ ˇ ︿ 

是你噗讓我咬手的誒‵

嘿嘿 ^ 0 ^

霓老大渦咬的很爽的說 哈*

女兒的媽以後也要給我咬噢 ?

哈哈*

因為霓太胖惹 對不對 ?

西西 :::} 他打到你哪裡阿 ?

拜託*孩子的媽是尼枚管好女兒的誒`

女兒霓帶的誒 我帶兒子 ︿ ˇ ︿

哈哈 ︿ ˇ ︿

有這樣的拔揪有這樣的女兒 ^^ 對不對 ?

我生的是好種餒 ˇ
2007-07-09 00: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