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09:02【〝 哈比。 】

怎麼了????



是怎麼了?

場面很尷尬


感情越好 就越容易起紛爭
這樣 到底是怎樣?

離開的離開
不高興的不高興

怎麼會這樣?
越瞭解彼此 換來的卻是我們在彼此心中打結?

這樣好嗎?

這樣不好阿



結打開好不好

吵架不累? 冷戰不累?
生氣不累? 炸人不累?


我看了我很累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過了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上一篇:Demon

雞問 2008-06-07 18:54:49

天高地厚真好聽! 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