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40:22P

■/五角/■

五角已經在之前的破裂就已經無法挽回了
我相信我們大家都知道也都清楚
現在又多了一到傷痕以及傷口
要怎麼彌補
要怎撫平
這件是打擊太大太大了
也太過分了
原諒了
一切歸於平靜
但我們都忘了
有了疙瘩了
尷尬
不知怎麼面對
很無奈
很無去
真的
大家都在隱藏真正的自己
貓咪
真的只要表面嗎?!
你確定?!
我們只是要你的表面
這太傻了
不可能
我要真正的彼此
一個真正喜怒哀樂都呈現在眼前的一個人
大家都在隱瞞
彼此都有心事
都有芥蒂
傷痕又多了
傷口又多了
曾經那麼好的我們
居然
演變成這個樣子
真的很難過
我在中間
很痛苦
你們都是我的唯一
你們都是我的支撐點
沒有你們我撐不到現在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
我不要你們這樣
時光匆匆過去
難道
我們要這樣一直下去
我們一起攜手把傷口傷痕彌補
重新開始我們的友誼
我們是無堅不摧的友誼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
只是現在大家都困在這個窘境李
就看我們如何去走出一條路
一起努力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