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37:04

學校日

今天是我們學校ㄉ學校日

但很悶ㄉ是

我們老師說全班都要去

所以我們都很無奈ㄉ去ㄌ

也聽說他一大早就在罵人

真ㄉ是夠ㄌ.......

不過之後我就跟某宅女去ㄌ東區

去到那

我們想說時間還很早

所以就去ㄌsogo逛ㄌ一下

之後再慢慢逛

不過今天會去東區ㄉ目的是

買鞋子

但我喜歡ㄉ都沒有我ㄉsize

所以只好挑普通喜歡ㄉ

雖然有小小ㄉ給他失望

但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走在路上都在算

我一天可以遇幾ㄍ外國人

但今天遇ㄌ快20ㄍ

而且還有幾ㄍ很帥

不過最帥ㄉ那ㄍ

我們還互看ㄌ一下

嘻嘻*100{偷笑}

不過今天終於讓自己休息一下ㄌ

不然最近每天都覺ㄉ心中有東西壓住

超難過ㄉ

但我想我必須把自己調適一下

不然遲早會不行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