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21:36:47Hou

無標題

每天都在學習新事物
現在必須做的事情愈來愈多
擔心無法負荷但又不想沒努力過就放棄
雖然壓力一波一波的來…

但必須做的還是再努力再加油
直到找到答案的那天
我想就有理由放棄了吧

每天被罵成了家常便飯
很好,總有一天要成為一個被罵都沒有感覺得人
到時候一定要感謝那位一天到晚一直砲轟我的人
謝謝你給的壓力和挫折
我每一滴眼淚都是你賜予的成長

除了謝謝之外
我還想對你說

幹你真的很機掰
他媽的文件一本一本丟
他媽的事情一件一件來
我不是超人我只是新人
只上幾個禮拜就要我什麼都會

不是我在拖你下班時間
是你在拖你自己的下班時間

去屎吧嘖。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