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6:11:26─╪ °×秋天〃╳

清明節

連續放假真爽ㄏㄏ

北部的天氣不似很好ㄝ= =

南部天氣很好ㄝ出大太陽

大家有迷有趣掃墓阿?

看到瞞多正咩帥哥去掃墓我都以為它們只會混爾以ㄏㄏ

下午還去以前的國小跑步 新奇1就要測1600了真期待

回來新竹十真的四有夠哀 我媽真的有夠白爛 說我以前手機爛就不要用嘛

到家被我爸摔的碎掉了 幹還罵我 真機掰 還浪費我的錢拿去修

還警告我不要.....不然要把我手機摔爛 真的四王八蛋什麼爸媽阿

真的有夠哀的 妹妹跟媽媽一個樣只會害我 嘴巴又濺

我看阿我四家裡的出氣筒吧!= =

藥學測了大家加油歐! 技藝班的也要加油歐^ ^

明天要測體適能大家要努力跑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