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9:10:47瘋狂噗噗

重量

 

老實說昨天第一次覺得原來大家都是如此相似

也許不是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卻可以剖開心來告訴彼此家庭的狀況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長越大就得越明白家裡的經濟狀況

總是想要為家人省點錢

前幾天看了懈寄生

裡面說思念是有重量的

因為當你想念誰的時候你會感覺心理成重

所以思念是有重量的

相對的也有所謂的方向和形狀

對我來說我想希望也是有重量有形狀有方向

我的希望有點沉重有點喘不過氣

因為我知道我要努力我的希望才會實現

我知到有的時候希望只是一個代名詞

希望和思念我想都是虛虛實實

虛幻的看不見

卻真實的把心壓的死死的

抗拒了地心引力一直存在小小的腦袋小小的心臟裡

這兩個禮拜連續去了兩場有關閱讀的演講

都是教育部和人間福報舉辦的

都滿不錯的

而作業也還在趕當中

補習也是讓人愉快的一件事情

希望未來能持續保持下去

安穩的生活

平靜的心靈

忙錄中找優閒

最近在趕作品集

雖然還有別的作業啦

但作品集真的好重要


 

 

大致上就是像上面那兩張圖的東西

第一張是內頁

第二張是封面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要作以及修改

長期奮戰囉

上一篇:夏天又到了:)

下一篇:FACEBOOK

2009-06-18 17:03:28

哇!
最近我也被學習檔案搞到快死掉~~~~都是用憤怒的心情在對待它的(?)(熬夜讓脾氣變得很差XD

作品集看起來很棒耶~加油加油!

2009-06-14 22:42:35

加油加油~
我也要向你看齊~過充實的日子(燃
小美人魚好棒!!!
inspiration是不是拼錯了?如果搞錯抱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