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0:28:38瘋狂噗噗

對不對

意氣用事對不對
可是本來就不是我的錯
我知道我在鬧彆扭
因為別人把我設定好要重補修所以要早起的時間的那隻手機拿走了
害我睡過頭
所以我不爽去重補修
但是我內心又害怕會過不了重補修
然後將來畢不了業

然後
我又害怕
別人翹個十幾堂課都沒問題
我翹個一堂就會有問題
這叫做超級大反差
因為我總是在這種地方很衰
例如明明每次就一堆人講話
然後輪到我要講的時候偏偏我就會被點到
以前就很不爽我就跟補習班老師說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說話
然後她就很兇的說
難道妳說話是我的錯嗎

反正
都是我的錯

只是
我還是很害怕
顫抖的用著手指打著鍵盤
然後看著時間一分ㄧ秒的過去

其實ㄧ切並沒有變得更好
反而越來越糟
在ㄧ些事情上

雖然將來本來就是不可預測的東西
但是在這樣下去以後真的會不可收拾

我想
也許我只是
在耍小孩子脾氣
我知道很多人會大罵我白目因為這樣就不去第二次的重補修課
浪費錢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證明什麼

家裡安靜得太過火
每個人安安穩穩的睡在那張床上

我沒有什麼說話的餘地
如此而已

我說我想
不要在對我爸那麼兇
因為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雖然我很不爽他每次不想載我上學就講ㄧ些拐彎抹角的話
媽的你以為我很想讓你載嗎
我有多害怕下一秒就會失去你
耖你媽的

我沒辦法很融入你們
雖然我沒做錯什麼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是年紀差太多嗎
還是因為我本來就很不會表達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我不想像個白癡一樣
總是在同一個問題上盤桓
然後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以為自己已經前進了
但是卻發現只是在原地繞著圈圈
手足無措的活著

9:48

等我到學校知後可能還能上個一個小時半吧
內心很慌亂想奔去學校
但是腳還是ㄧ步都沒移動
不知道
我跟我爸說我這次沒去的原因之後他會怎麼想
更失望了吧
對不起
我以為考上公立的之後
你們就會開心一點
結果到頭來
是我自己在瞎猜
因為我不爭氣
所以大家還是很難過很生氣
是這樣嗎
所以我做什麼都沒用
我跟我自己說
要是我成功了
我將來考上好大學
或是我段考考高分
我就會很高興
當然你們也會很高興
我以為我跟那賤人不一樣
但其實最賤的是我自己

謝謝

貓咪貓咪加菲貓
看能不能讓我開心點
雖然我喜歡的是狗狗
像咪咪一樣的狗狗
雖然貓咪的名字不是叫咪咪
褐色的叫"CASH"
黑色的叫"LULU"(璐璐?
名字是我姐取的~
因為他們好小隻
我好怕我不小心一腳就給他這樣踩下去(抖

昨天去北美館看伊東豐雄的衍生的秩序
我最喜歡『東京都涉谷區』的『TOD’S表參道大樓』
雖然其他的也很漂亮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對那一棟情有獨鍾
然後我也好期待
2009高雄世運會主場館
那個模型展示超美的!
然後呀
我們還去走了大型曲面地板
很好玩
離開之後和斑白紅章去士林
我第一次吃棺材板
雖然真的會膩
可是真的不錯吃呢
有很多東西我都好想吃
可是最近花很多錢在吃的上面(慘念
嘖嘖嘖
而且
要是我能像阿ㄍㄧˋ能吃很多很多東西然後又不會胖就好了
雖然他每天都有在運動(難怪那麼高

我要去買書
那本
追風箏的孩子的作著最新的--燦爛千陽
這次的主角換成了女生

前幾天去圖書館借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感觸很深
適合所有年齡層閱讀
真的
改天放幾段幾句我很感動也很懊惱的上來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安樂死真的安樂嗎?

睏孩 2008-04-06 15:36:25

家裡安靜得太過火
每個人安安穩穩的睡在那張床上

好像孤獨就是那麼一回事




這次段考我考的真是他媽的濫
心情也沒說不好
話說我數學考個52
全班只有8人及格咧

不知味啥心裡很爽

版主回應
我也很爛
我不好意思說ˊˋ
太丟人
2008-04-06 15:54:35
班* 2008-03-24 22:09:57

放心~!

那老師人很好瘩!!

他會讓尼過的&quot

要對自己有信心~!

一次而已..

人總會犯錯的阿!?

不過..

記的:



遲到總比不到好!!!




加油喔彥伶!

YOU CAN!!!

別再DOWN摟~!



這次打太多˙˙˙˙

我沒耐心全部看完=口=

版主回應
嗯...(其實有點後悔
我看我也要學學你來一篇&quot打算&quot(拇指
信心啊(轉圈圈
2008-03-24 23:05:57
2008-03-23 22:47:34

(不知該說啥

不過我很愛看你ㄉ網誌

=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ˇ
2008-03-23 23: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