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1:44:57瘋狂噗噗

NONO

心情時好時壞,來來往往的路人一直盯著在愛買的三個女孩看(跨殺小(凸
吃個19元的雞排有什麼好看的 = =+(其實他們在看小紅摳腳是吧小白

打皮也是,時開心時鬱卒,最後一次段考也沒什麼準備
大家好像都很用功怎麼都沒人上線(抖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小白我想要啦,分一點妳的好運給我(雖然舊了(哈

好想快點放寒假,但卻又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有些事情別在意,卻又會放在心上,什麼跟什麼

常常覺得自己是怎樣得了嗜睡喔一直想睡覺,

常常覺得有趣大笑,卻又常常頓時想回家想睡覺想逃避想不想

NONO

明明沒什麼

NONO

NONO

王翊給妹妹抱一下吧

咪咪妳現在在哪裡我找不到狗取代妳雖然我喜歡的是哈皮狗但我還是喜歡習慣的妳

NONO

好討厭

NONO

再放一點

就覺得自己快要掉下去了,越掉越深,快來些什麼

以前沒有的,轉移我的注意力,就算看到黑貓,也不代表我會衰

也許我的LUCKY STARY是黑貓也不一定

就像我覺得奇摩星座越來越不準,是怎樣每天都說射手座大哭,但抱歉

我在愛買很高興,謝謝!!!

想看很多很多書,把自己淹沒,但不是要考試的書

而是那種會讓我想笑想哭想生氣的故事,最近想看一刀未剪的童年、紅線、小王子、鬼故事等

但我看了很多漫畫在最近倒是很常,然後

放學後覺得很快樂所以吃了很多,變胖了我大姊幹ㄍㄧㄠ我害我有點不爽

雖然我很喜歡我媽的肚子,真的很可愛,可以躺在肚子上的那種肚子,好大好冰涼好舒服的那種

然後看到一句話

寫說"找一件會讓你興奮的事情,然後拼命去做"

會讓我興奮熱血想去做的事情,好像越來越少,這樣好像有點可憐,雖然我已經盡量讓自己去嘗試有興趣了。

李大師曾經說過最有熱情的時候是在高中大學的時候,但我的寫作時期最常的時候卻是在國二,真的沒那麼有心了我。

泠月救我快點!!!!!!!!!!!!!!!!

(我好像忘記要請妳吃小美吼= =’)


雖然目前這個情況看來

最幸福的好像是我二姐,但大人總有許多討厭的事情藏在表面之下

好像得慢慢去體會,不再無病呻吟,卻也不想再走的那麼快,不想再想那麼多

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很自由卻也很想睡,想睡因為很累,但明明最近就很悠閒,每天幾乎沒什麼再碰課本,睡覺時間也很常,聊天也聊得很開心,但到底在累什麼煩什麼也說不出來

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也許有但也許不重要不是嗎

總會幾個禮拜一次,甚至兩三天就一次,這種牴觸充滿矛盾的生活

這種討厭的心情,希望能跟著寒假腳步的到來,一點一點散去(惡靈散去!!


昨天有錢,就跑去買了以前國中很流行的小小說,異色館49元小說

我還記得我是第一個帶那種書去班上的人,第一本叫做"無名屍鎮"大家公認最好看得就是無名屍鎮了,其它的都沒有那麼好看(也許是因為第一次看到所以特別精彩吧!最後傳到哪也不知道借給誰也忘了= =

(有個混障小孩在打我,幹,你阿姨我是對你多差ˋˊ

重點是,我買的那本叫做"鬼作伴",看的時候不恐怖,但晚上睡覺莫名其妙想到還是會覺得有點毛(抖

"鬼作伴"是寫被虐待致死的小孩子報復的故事,基本上也希望這故事是真的就好了,這樣以後就不會有那麼多賤人想虐待小孩或性侵害小孩

十點零一分

我該睡了

掰掰今天,我想,我希望

明天或未來能有福氣等著我,或是誰能出現,在遠方或很近都可以,只要出現就好

好人就好開心就好喜歡就好爽就好,
我不想高職三年和國中三年一樣,都在等誰

晚安各位。

以上   P:八方雲集

上一篇:08080808

下一篇:悠哉過了頭

 白 2008-01-11 21:22:01

哇!小紅和彥玲怎麼這麼蠢阿@@"
在八方丟臉ˊˋ實在是......

耶:)快寒假了!
雖然有放跟沒放一樣ˊˋ

版主回應
是這個&quot伶&quot歇歇~
不知道是誰也有擺吼(只是我沒放而已哼哼!!

還真的有放根沒放一樣(嘆
2008-01-12 16:30:15
赤木芽 2008-01-11 20:42:36

噢嗯ˇ那照片好棒ˇˇ(拇指﹢﹢1ˇˇ(炸翻)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1-12 16: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