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9:16:21瘋狂噗噗

自由自在



好自由上課的時候跟國中比起來,而且大家下課聊的話題也很自由,好喜歡大家,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空虛。
我知道有些事情我們不能改變,所以我換個角度看這個世界。
發生了好多,出乎我意料的事情,知道嗎,我學到了非常非常多在這兩個月。
我也覺得自己變了很多跟國中比起來。
個性啦等等,我有變勇敢哦故人,知道嗎知道嗎,雖然我還是會想你們,但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偶而會不太習慣大家講話直話直說但我卻覺得很棒,因為我討厭小心機嘛。
我身邊的人都很有個性,各式各樣嘛,有特色真好呢(拇指
真希望我也能變成一個有自己風格的人:D
有點感傷有點轉機我自己在最近

首先昨天和小樂他們去活動中心看夜間部的卡啦OK比賽
我覺得聲光用的很棒,參賽著也打扮的光鮮亮麗像明星一樣,美中不足的就是某些人歌唱有些小失誤,但也有一些人唱得很有感情,害我都覺得自己快要掉到另外一顆星球,用一個旁觀著的眼神看這世界

之二,雖然昨天就知道了但還是,還是,還是覺得很奇怪的感覺。
松商人知道就好。
早上的那種感覺我真的不想再嘗試第二次,沒見過幾次面是沒錯
但是因為是好人所以我會難過

今天國文課老師講了很多有關這個儀式的東西,他越講,我心越沉。
有些莫名其妙我。

之三,導師說她尋找自己的目標花了十二年的時間,她說現在有很多的大人,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做呢,為了生活而已。
我好害怕以後會變成這種大人,那樣子很痛苦知道嘛
縱使我知道自己的興趣和自己有的能力不一定會相同,但沒試過怎麼知道!
很多人花了二十年,三十年到了現在都快退休了都還不知道,自己活在世界上的目的自己究竟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導師說
每參加一個面試可以縮短一年
每參加一個比賽可以減少六個月
讓生活天天充滿精彩變成了我現在的目的
慢慢爬慢慢爬
只要我有毅力就可以成功
只要不要出現什麼,會把我打倒的事情


上一篇:愛打綠

下一篇:哀悼

彩色星 2007-11-18 22:03:22


我超有個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別打我

版主回應
我怎麼敢打妳呢XD 2007-11-20 20:11:50
~GreenDa~~ 2007-11-15 19:37:22

加油我祝福妳...
我也很想大家.....
我很慢熟......
個性也在變.可能以後同學會時........
我會變的不一樣...
畢竟........
多說無義.........
繼續開心吧

版主回應

我想快點看大家穿制服的樣子
我想看妳穿超長裙子
我想看A妹穿很A的水手服(會不會很像美男子(喂喂
我想看男生穿上制服有沒有變帥的樣子
我想看布丁跟許淑穿很漂亮的制服的樣子
我想看大家穿制服的樣子!!!!!!!!!!
2007-11-15 19: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