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0:40:46瘋狂噗噗


看了妳的網誌我有點難過。因為當我想安慰誰的時候我只會說些不切實際的話,例如下次會更好,厄運會用完,對現實一點都不會有幫助的狗屁。

被人忽略的感覺很糟我了解但我知道我沒有妳那麼難過,從妳的文字看得出來。

妳好難過妳好生氣自己,以及生活的瑣事。

要是有人真的對我說 

「妳不是最可憐的。」   

我也會反駁,因為我的脾氣就是如此,縱使了解自己不是最可憐的也還是會如此。

有時候現實生活的東西都讓我們覺得好過份,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偏偏是我?

到底神麼時候幸福才會過來,以前總說平安就是福。

也許我最近過的還不錯,雖然平淡的有點乏味和不安,總是思念過往。

但是看到妳這樣,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但求求妳要了解,當妳死去的那一剎那,不是沒有人會難過的。

所以妳要乖乖的活著,不要在那麼難過。大哭一場是好事,放棄一切就真的完了。

妳說的愛可以解決一切不是嘛?

我雖然沒有和妳認識很久見面也才見過兩次。

妳不是過客,至少當下,我覺得妳的文字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幫助

讓我們相信幸福會來的好嘛?

至少我相信,父母是愛孩子的。

雖然我是外人,但我想,父母有時候只是不會表達(當然那些虐待孩子的父母不算,他們最好通通滾走

因為他們以前都有對自己狠狠愛過不是嘛?心肝寶貝:D(有點噁

我想時間會帶走現在的悲哀,每個部份每個部份都有地方正在慢慢剝落

什麼啊真是

我還是只能說 加油(真屁



以上




上一篇:飛羽觴而醉月。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