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09:58瘋狂噗噗

冬天的好處還有一些靠杯


一直覺得我們學校冬季制服穿起來很像服務生,好看的人穿就很適合而且很帥。
比起夏天我比較喜歡冬天,也許是因為我冬天出生的,例如:
可以比夏天晚起床
可以不刮腋毛也沒人會發現
可以好幾天不洗頭也不會臭
可以穿很多衣服很溫暖然後看起來像顆球
可以把自己悶在棉被裡面很幸福
可以裝柔弱
可以上課睡覺
可以吃很多
可以吃冰吃很爽
諸如此類的一些簡單無聊得好處卻讓我比較高興
最近的事情真的多到靠杯
昨天畫基設作業畫到兩點卻只畫到一半,早上還睡過頭,跟我搭擋的那個資處同學也不知道死到哪裡,還好還有資處學長,因為我真的不想吹哨
喜得說得有道理,學設計的只有完成和沒完成,他說我們這樣做一半的以後適合去賣蔥油餅,現做現賣
我要好好培養我的時間觀念,不然真的會很悲哀
例如和BLUE約星期六要去北車,真真星期天要去西門
但是
幹他媽的我以為段考完以後會輕鬆多
但他媽的卻一堆作業
什麼製圖選手
什麼企劃書環保餐具
什麼宋體字
什麼健康操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今天體育課和鬼鬼還有騷哥球蟒鋁罐打完羽毛球
上到活動中心的那個台上和一姐她們學芭雷舞女孩把腳抬到竿子上看著鏡子,滿有趣的,整個就是姿勢醜翻天,還在那邊學鐵達尼,話說我的拉筋能力變差了,我也好想學會劈腿還有蜘蛛女
話說陸小曼是正妹,難怪志摩要小曼不要徽音。
英國的大學真的好像童話故事會出現的那樣夢幻美麗,好像哈利波特會從裡面跑出來一樣神奇
交通隊要迎新
我認識的沒有人要去
幹還要交三百塊
但是剛才在公車站等公車的時候思考了很久,誰叫公車都不來奶子
有活動我就是想去參加
既然我認識的沒有要去 那就迎新的時候順便認識新的人吧
我想玩
我不想被那些基掰的作業搞得喘不過氣
我好煩我好討厭等公車我好討厭茉莉綠茶我好討厭汽車排放的廢棄味
公車不來身邊沒有人陪好無聊
茉莉綠茶喝久了嘴巴好澀好苦好難過
汽車排放的味道一直吹過來好噁心好煩好基掰
一開始好不容易來了二一二直行 但是人多到我都怕車子裂開
看著三個不熟卻知道的人走上公車
忽然很落寞,忽然很想念爆炸
妳是我最好的,我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差一點點就要在公車上丟臉,給我一個支柱讓我不會傾斜
天空好像快下雨因為它灰到靠杯
但卻他媽的好冷死都不下,虧我還把雨傘帶回家
東西好多肩膀好重差點有衝動想叫路人提
好險有位置讓我可以稍稍休息,我在內心不斷祈禱不要有老人跟孕婦跟抱孩子的人不要有老人跟孕婦跟抱孩子的人
因為我真的很很很很很不想在還有好幾站才會到的時候坐起來,但我更痛恨那些不是殘障的殘障死坐在那
雖然知道爆炸看不到,但我還是希望妳快點回來,雖然我知道我看到妳還是不會跟妳哭訴
但我只是想看看我最好的,讓我知道大家都在一起努力,一起努力
好久沒有打文和畫自己想畫的
好久沒有看電視,今天來看星光和聽廣播吧,我要熬夜然後再睡到明天中午

我要稍稍的休閒一下,

老天爺我他媽的 還是希望你保佑我 -0-
至少你也看在我每天經過廟的時候會拜一下的分上嘛
嗯哼!?
保佑我一切平安,該完成的都會完成
真夠基掰的廣告丙檢的書還要交錢
保佑我
快點找到方法賺到錢
保佑我
十六歲以後還有時間可以去打工

以上  P:從我們教室出去看到的一零一哦

上一篇:好女孩的秘密

下一篇:暫時放鬆

~GreenDa~~ 2007-10-20 14:10:21

恩!!!

每個人都變了...

你變的好陌生.感覺妳是大姐姐.

和我的世界差很多.........

我還只是個小小不知死活的死小孩.....

版主回應
大姐姐=口=
我不要當耖老我不要當耖老我不要臭老!!!!!!!

每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
像我就覺得
我的世界很小
所以我想多參加一點活動
讓我的視野寬一些

我覺得妳不會死小孩呀
:D
2007-10-20 14:38:31
睏孩_____* 2007-10-20 12:44:20

有時候我也是
但我不坐公車
我都是在睡完午覺起來
很茫然的望著四周
不知道要做啥
是要繼續睡
還是站起來深個懶腰=ˇ=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記得有一次段考半天
然後我回到家就直接睡覺
結果睡到五點醒來
想說我怎麼在家裡
整個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XDDD
2007-10-20 14:38:04
2007-10-19 20:03:43

真是很棒的日記XD

版主回應
什麼呀XD 2007-10-19 20: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