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1:15:02瘋狂噗噗

死亡膠囊


昨天晚上無意間轉到死亡膠囊(韓國電影)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入戲的人所以我看得很痛苦

裡頭的男主角好像是太乖,所以被全班同學欺負

但那種拳打腳踢嘞索就算了!!!怎麼可以玩弄人家的屌還叫他在班面前自慰??

我真的真的很痛恨人家玩弄人家下體ˋˊ

死小孩

然後還把影片拍起來放到電腦上,真是夠了我的媽啊QAQ

雖然只是一部戲

但我看得好痛苦(跪)

胸口超脹的啦,是不會想哭,但整個就是很悶......

某噗姐姐奉勸各位小朋友

『欺負人的時候,絕對不能玩弄下體喔,不然會有報應的!』

因為後來那個男主角自殺了

他媽知道自己的小孩(媽的誰叫他媽之前都不聽他解釋)被同學欺負之後(幹真的超過分的)就開始了她的報復計畫(因為他兒子有在日記上寫說今天要殺掉誰誰誰)

爽爆了 

看到他媽把那些欺負他兒子的同學一個個殺掉的時候真的超爽的=ˇ=

幹的好

所以    絕對不能對人家的下體不敬!!!!(雖然頭好像比較重要)

身 心 會 受 創 所 以 不 能 玩 人 家 的 屌!!



真是一部讓人又愛又恨的電影

就像之前我看小白的一本書(他寫的鬼故事都超萌的 腐味好重)

結局真的很扯

四肢都斷了還在雞姦

因為我是晚上看的 結果睡覺睡得很悶 ˊ︿ˋ

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 =看到那個結局時在超傻眼。。。

對了對了ˇˇ王的男人要在電視上演了耶ˇˇ


http://lsmovie.videoland.com.tw/thisweek.asp?progsno=LDN0892&imgs=n


好看優ˇˇˇ呵呵呵XDDD



以上 P:死亡膠囊(超級 無敵 霹靂 瘋狂 好看!!!)

下一篇:P.S我愛你

2007-07-29 16:10:06

那種欺負真的好恐怖(抖
受不了那種。

你那句奉勸各位小朋友好像錄宣導短片XD

版主回應
XDDDD
因為下體真的是死穴QAQ
太可憐了(嗚嗚)

錄宣傳短片呀=ˇ=我喜歡XD
2007-07-29 2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