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09:42瘋狂噗噗

我不喜歡句點

↑(新竹老家)小的時候常常在這看歌仔戲(我還在讀小學低年級吧),以前很熱鬧,現在,那裡成了廢墟




今天又開始莫名其妙的覺得很煩
我知道我在自找麻煩自尋煩惱
但我卻無法停止我的腦袋停止我手邊的工作
我到底在幹啥??
我告訴過自己
只要考上好的高中
我的未來就會很美好
我接下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
我想我沒那麼厲害
雖然孔子說不能畫地自限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想
我有自知之名
有時候會告訴自己

「我這次一定會考很好很好,會回到A+班」

雖然我在A班很快樂

「哭了不會解決事情,快去看書吧,因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雖然還是會哭

但我真的真的認為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因為我覺得

我不缺什麼




今天上國文課時根本沒在上
整個人在上面亂畫亂寫
我突然想到了之前再中國時報看到的一篇很有意義的文章的一句話

「原來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需要感情才會發光」

是啊
感情
我想成為一個感情豐富的人
因為那樣的人
我很喜歡
我喜歡感動的那一刻
雖然我認為我活到現在還沒有真正的感動過
不過
好像有一次
不過那不知道算不算感動
因為我很難過


我總認為
因為我很幸福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但是
我卻不努力
我每天做一大堆沒有用的事情
那些不會幫助我考試多加一分的事情


我想,就像我爸說的一樣

「我看了很多人,我知道你不是讀書的料」

雖然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但那是實話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讀書
但是
為了那些希望我考上公立的人
我自己也想考上公立
所以我還是要讀
因為畢竟我覺得上課滿快樂的
其實有很多的事情別人做完以後都說不快樂
但我卻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認為
我還是可以讀
但是
到底是怎樣
我要一直重蹈覆轍
一直做同樣的事情
讀書
沒讀好因為我懶我任性我蠢
考試
沒考好又在那哭哭啼啼怨天尤人變成賤人
接者繼續對自己定下期許
然後沒做到
然後哭
然後在定下期許
然後又沒做到
然後又繼續哭
然後在定下期許
跟神經病一樣



以上
愛☆自由搭¥宝 2007-03-09 20:17:22

ㄜ........雖然窩也不會讀書....但!窩可以跟尼說..考公立不一定好..重點4~妮要找到尼以後想走搭路..董嗎?不要一直去想窩一定要考公立...只要想窩已經努力惹..沒考上!那又何仿呢?
呵!也許4窩已經放棄讀書惹..所以窩才會這麼想吧!可4...重要搭事..要看開點..不然!得憂鬱症就不好惹@@a...口喜!


加油芭!窩在精神上...支持妮辣><

版主回應
謝謝>ˇ<
憂鬱症應該還不會到(因為我不會想死,而且我還滿討厭人家動不動就說要去死的XD)
也只能盡力啦
要怪就怪之前我國一國二太混XD
2007-03-09 21:27:42
色貓♡大瑜 2007-03-04 20:24:32

恩恩>&quot<
我們一起努力吧!!(跳到噗身上,被撲踹開xD)

版主回應
嗯ˇ
放心吧,我會把妳緊緊擁抱住
2007-03-08 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