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2:54:20瘋狂噗噗

11月底




11/30(四)


這個月也很快的就過去了,我到底為自己也為別人做到了什麼--
看著手上的本子,我知道,我什麼都沒半到
原本好不容易抓住的細線,一根根的飛走,好遠,看不到,抓不到,跑不動……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
我明白我明白我明白……其實我什麼都做不到……



孝順父母 我一點也不孝順,越大越忤逆他們,縱使我覺得我真的真的很愛他們

尊敬長輩 我的心理我的腦袋不斷的冒出各式各樣的髒話來怒罵他們,雖然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友愛同學 情緒不穩定,經常對他們大小聲,哪裡友愛??

省吃撿用 一點也不撿用,而且還買了一大堆零食,越來越肥

說到做到 以上都沒做到了,還會說到做到嗎?

保持微笑 最近都是一臉屎去學校

童叟無欺 我是騙子,我的臉在笑,心卻在哭

努力用功 我是蠢豬,功課爛到爆點

愛惜生命(自己除外) 唯一做到的就是沒愛惜自己的生命吧

悲天憫人 我的同情心一點一低的遠離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有恆心 我沒有

往夢想出發 我好像在毀掉我自己的夢想,發覺,原來那時的自信只是自以為是,其實並沒有那種實力





什麼都做不到,連這次段考想拼到平均80分都沒有,班排還退步

大家都在進步

而我呢

爛貨

還一直杜喃別人,真賤

因為某些人考很高我就杜喃,真的很賤

因為那些人家中爸媽或兄弟姊妹學歷高我就杜喃,真的真的很賤

我知道自己只是在忌妒他們

雖然我們家的人學歷都不高,但我還是以他們為榮

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他的背影會讓我哭泣,他的背影讓我的心揪成一團,我希望自己能為他做些什麼

因為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她努力的樣子讓我感動,她天真的話讓我知道我會愛她一輩子,

看著爸媽因為沒錢而煩惱的背影,我卻無能為力,我知道唯一能讓他們開心的事就是考高分,給他們一百分,他們會給我一個笑容,給他們一個公立高中,他們不會再為錢煩惱,很多很多的人都在努力幫助我的課業,補習班老師,爸爸媽媽,姐姐,姐夫,他們都希望我能考上好高中,而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明明就對這次的段考很有把握,但卻不明白為什麼我那些有把握的科目看的要死要活卻沒有其他人高,我只是不斷的退步
我真蠢
我知道我不是讀書的那塊料,爸爸以前也那樣說過

「我看人很準,妳一看就知道不是讀書的料,乾脆不要讀高中好了,去幫妳媽媽工作」

雖然我知道他說的只是氣話,但我還是很在意





是啊,

天空,本來就抓不到不是嗎?

我槓麻去覬覦呢--

我槓麻在那胡思亂想自以為是呢--





我的生命,任何人都能取代--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做,好一些會做的,也被別人做走了--





但是,真的很希望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很想為想為的人做點什麼

不要只會帶給他們煩惱

想帶給他們快樂



連自己都快樂不了

有什麼資格

再談快樂--       

            






    













             我還是很蠢











其實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以上

上一篇:回憶啊ˇ用看的吧ˇ

下一篇:12月初啦

2006-12-03 22:50:06

我們都要加油:)
雖然現在的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只要慢慢的鞭策自己,
有一天?
……我們會看見成果的ˇ

版主回應
鞭策>ˇ<
說的好bb
雖然努力不一定有結果
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成功ˇ
有一天吶ˇ
總會等到的(眺望)
嗯ˇ
一起加油吧
我最近比較看開(?)了
時間療效很重要(雖然這件事對其他人來講微不足道,而且每次都會段考啊,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卻看的很重,還帶屎(喂)去學校帶了好幾天)
2006-12-04 23: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