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3:16:22瘋狂噗噗

對不起的遺傳

↑好可愛啦>口/<






話說我突然發現我和我爸都習慣講”對不起”,就像方才我爹地不小心把遙控器用到地上,然後就和遙控器說"對不起",就像我常常向瘋子一樣,氣憤的把講義獲資料夾摔到牆壁上或著是用腳踹書櫃等等,做完這些事,我都會摸摸他們然後說"對不起",雖然很像神經病,但我認為,其實每個人都是神經病,被藏在陽光下面的不為人知,誰知道呢?外表這樣,內心卻不是如此,有人說過我沒心機,有人說過我很天真,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一點都不天真,我心機很重,只是被外在矇騙了。就像前幾天學校裡的朋友間出了些問題,明明兩人看起來友誼很好,感情好,但是誰知道會為了這種小事就不說話?誰知道兩人心理在想什麼?人本來就是不可預測的一種生物,那樣深奧。他的臉皮在笑其實胸口在痛;他的眼淚在流,其實很興奮。那朵被陽光蓋住的小花,其實是最真實的一面,只是沒有人會去注意到。
神經病,大家都是神經病。
因為神經病也曾經是個正常人,況且,正常人本來就沒有一個標準,畢竟每個人做出來的事都不依樣。
就像我明明不想笑,但是嘴角卻會自動的裂開,發出哈哈大笑的聲音。
沒有人會懂得那種矛盾的心情。
只有自己去體會才會發現,原來我們都是神經病,原來我們都對不起自己。




以上

上一篇:衝吧!

下一篇:雞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