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2:25:43瘋狂噗噗

她媽的我在也不幹!




乃乃的,今天一大早就跑去麥當勞等人,媽的等了20分鐘半跟毛都沒出現,什麼東西嘛,搞了我連育達都沒去成,昨天在東方中午還在那邊約今天的時間約的很高興,他媽的下午某人不知道在不爽啥後也沒人跟我講正確的時間,啊他媽的你不爽我也沒幹什麼啊,不爽不說沒關係嘛!吶今天就當作再去好好玩一次大家準時乖乖一起上車去育達啊,媽的我一早在那邊等,結果咧,人都死哪了?幹,我他乃的也不一定要跟你們去,本來今天要學日語,阿好啦,學不成啦,讓費老娘一百元,哼,好啊,我當作花兩百元去東方,去他媽的什麼都不說,害我滿心不爽的走去學校幫助新生輔導員,後來心情好多了,還去圖書館看了孽子,還沒看完,等三年級開學在看吧,真是他媽的害我滿心不甘!
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去多無聊?我又不是去逛街玩樂什麼的,那種事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high,但這是去育達學日語,輕輕鬆鬆過完一天,什麼東西嘛,這自己一個人去然後四周都是不認識的人,叫我自己一個人去學日語多無聊?如果是學保母技能那我還可以,但他媽的我是填日語啊,什麼東西嘛,我不爽不出去我也會打個電話說清楚啊,哪有人什麼都不說?難道真的還要我在那邊等到40分的時候你們才會來?去他的誰昨天約"6點50" "7點" "7點10分",也沒說是哪一個啊!啊老娘就7點5分站在那邊佔到7點25分,還要我站在道40分然後剛好上車去育達?那如果到了那時候還沒來咧?老娘沒那麼閑站到40分然後還自己一個人上車,如果說你們是到25分以後我走了才到哪邊,那也真準時啊,他媽的老娘後來不爽!放鴿子,什麼東西嘛,下次我在也不幹這種事!我他媽的自己選好我自己去!我幹啥一定要跟你們約時間!約也約不好,他媽的老娘脾氣沒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