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25:42瘋狂噗噗

牙齒好痛

嗯嗯...
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換我去考基測了,想想時間實在是超級無敵霹靂的快,
啊啊~
雖然俺是很想快點上高中啦,因為我對高中有超級讚的感覺(炸)
覺得那是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日子,國中日子就快結束啦..
6月底就要放暑假了,當初還是一個對於誠正很不熟,對於同人誌很不瞭,對於不知道自己可以認識那麼多朋友的小鬼啊~
現在很快就二下了,俺的姪子也很快就會用學不車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考場
後年的這個時候
我上高一
小學的時候其實一直覺的時間他媽的慢
對於每天都過一樣的日子感到厭煩
現在想想,嗯,我的人生啊
俺不年輕啦
日子也不可能整天渾渾噩噩搞下去
每次都想
我以後長大到底能幹什麼?
因為俺功課不好體育不好人品不好,又沒耐心
但是又是個想賺很多錢的人
誰不是呢?
之前有一陣子因為人際的關係和一些朋友聊天天

大家煩惱的都大同小異
不是功課就是家人,最後就是人際
本來還想,難道只有我是這樣的嗎?
切,大家都是依樣
誰不會快樂誰不會痛苦誰不會感到無聊厭倦,但到後來又會有微笑?
不知道位什麼,就是覺得..嗯
人本來就是很單純的生物,但也是最難搞的
我的人生還長的很
如果我沒有馬上就死掉的話
因為處處街危險嘛
因此,俺認為嘛....我再能快樂多久的時候就快樂吧
珍惜是很重要的,幸福無所不在
俺是個很容易就哭的人
而且有時候還他媽的超級悲觀
對於別人
我給予樂觀
自己,悲觀王道(靠)
反正嘛嘛......
我認為我身旁有家人朋友就是最重要的東西啦!
至少自己還沒真正去失去過什麼
當然,我不敢想像
我知道沒有什麼是永遠與絕對
但是現在我還有每個人














明年的俺
後年的俺
大後年的俺
大大後年的俺
大大大後年的俺
或著是10年後的俺
20年
30年




不知道是怎樣呢,希望還是像現在依樣(保持身旁有人的狀態)
奢侈的過著我自私的想法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