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17:01瘋狂噗噗

轉:鳴人總受曖昧25問


《一》點出接這篇問卷的三個人

 看誰要填就填吧...


《二》抽籤決定出10位攻鳴人的攻君
 (寫不出10個 就請你填上你看好的角色)

 1.日向寧次
 2.旗木卡卡西
 3.宇智波鼬
 4.砂爆我愛羅
 5.犬塚牙
 6.藥師兜
 7.奈良鹿丸
 8.宇智波佐助
 9.四代目
 10.君麻呂



《三》作答開始



01.你認為鳴人和4的告白地點?誰主動?


 ★我愛羅?應該是在辦公室吧...,因為我愛羅是風影,然後兩人就在辦公室,一時情不自禁...
  主動啊,當然是我愛羅呀!

02.你認為8對於鳴人平常是什麼樣的態度?都是怎樣的對話?


 ★佐助?喔喔~當然是戲弄愚弄玩弄逗弄...弄他啊!對話?應該就是罵他超級大白痴,然後鳴人回嘴,每次還不都這樣(笑)

03.關於鳴人和5的同人 你看過嗎?請舉出印象最深刻的?


 ★牙?有呀有呀,凜大的新年賀文,超好看的(只是我忘了篇名),那是篇很純很純的文章XD


04.關於7 你認為他只能跟鳴人在一起 還是也可跟別的角色在一起?


 ★鹿丸?不一定啦..因為其實我並不怎麼萌鹿鳴,其實也常看到鹿丸跟寧次啊,不然的話就跟瘦版丁次好了= =

05.認為鳴人和10的第一次接吻地點?


 ★君麻呂?他們會接吻?君麻呂也很受耶...他感覺就是一定要被大蛇丸X的人= =,好吧..接吻嘛..啊啊!在醫院醫院,君麻呂是醫生,鳴人是病人XD

06.鳴人、4、9 三個人之間有存在著其微妙關係嗎?


 ★鳴人 我愛羅 四代目,應該沒有吧...如果只有鳴人跟我愛羅的話是也曖昧的感覺啦,但是四代目怎麼會突然插進去呢?管他的...反正只要是美男都可以萌,腐的力量是很偉大低!!


07.喜歡2在做愛時 施些虐心或虐身來對付鳴人嗎?


 ★卡卡西?喔喔~當然是都虐啊,喜歡喜歡啊ˇˇ啦啦,卡卡西那個變態不良教師一定會很很的調教他低!(上健康教育XD)


08.能接受1和3同時和鳴人上床 也就是所謂的3P嗎?


 ★寧次 鼬 鳴人!!?3...333P!!!ㄜㄜ..摁..好吧,我應該市可以接受啦,但是寧次跟鼬不熟吧(炸)但但..寧次他會被鼬X吧?但鳴人也被鼬X,那到底....(他沒有兩個吧...炸)摁摁..我想呢..因為鳴人是總受嘛,所以我的聯想是這樣(那樣比較公平= =)鳴←寧←鼬
啊哈哈哈~看的懂麻?哈哈...
  當然可以接受,反正..反正..只要是美男子我都好啦(羞) 

09.假如6他本來喜歡鳴人 但是後來變心 喜歡上別人 使的鳴人傷心 你會如何反應?


 ★兜本來喜歡鳴人後來變了心讓鳴人很傷心,反應啊,沒反應= =..真的咩..我又不支持兜鳴,因為我一值都是比較欣賞大蛇丸啊,就是大蛇丸他是一個總裁,然後那些君麻呂啊..左近右近阿...鬼童丸啊..兜啊..等的都被他上過= =,因為我還蠻喜歡大蛇丸的XD


10.假如4和鳴人本來在一起 但是一次的意外 4失蹤了 這時殺出一個人也就是9說明自己喜歡鳴人 而後來4回來了 鳴人正左右難為之下 這一方面 你支持鳴人跟哪一個人在一起?


 ★假如我愛羅和鳴人本來在一起 但是一次的意外 我愛羅失蹤了 這十殺出一個人也就是四代目說明自己喜歡鳴人 而後來我愛羅回來了 鳴人在左右為難之下 ....我支持我愛羅= =,四代目啊..不可以稿亂倫啊..就算自己兒子有多受你也不能這樣啊?雖然我還蠻喜歡亂倫(喂)但是你是人家的把拔,怎麼可以這樣呢?他可是你學生的學生啊...
  總而言之= =我支持我愛羅XD

11.你要寫出一職業H文章 配對是鳴人和7 你認為哪一種職業適合他們兩個?說明其原因


 ★鹿丸??我想想喔...校長跟笨笨教師,因為鹿丸很懶阿,但因為家裡的關係他就很麻煩的接下這個職位,就在一個不小心在校園中遇到鳴人,而被這笨笨教師的可愛給深深吸引住,而把學校要處理的事情全部丟給理事長(寧次),總而言之呢...我還蠻想打的XD


12.鳴人和2的做愛地點 舉出三個場所


 ★和..和卡卡西...真是的...和自己的學生..雖然我喜歡師生戀,但真的好難想阿ˊˋ
  好吧..那就...在教室好了..不然就是打野戰= =


13.你要寫一篇文章 角色有鳴人、10、1 請問你會寫出什麼類型的文?也請你簡述其概要


 ★ 鳴人 君麻呂 寧次..
  
   微美曖昧悲情文

   描述概要喔....我想直接省略= =,要在他們3個中間找出東西來寫很難耶...




14.你比較支持5和8 誰跟鳴人配?說明其原因


 ★ 牙 佐助,當然是佐助啊= =因為他們兩個在電視上比較曖昧嘛-﹏-*


15.如果鳴人是正常向的 而2卻強壓鳴人 霸王硬上弓 而且這當中還有些弄痛鳴人 不管鳴人的哭喊 不管之後的劇情如何發展 首先你會原諒這位2號攻君嗎?


 ★卡卡西強壓鳴人..亨..我就知道你是這種人!!你真是..真是讓我太失望了..當初還覺得你好帥..你怎麼可以這樣!!!!
  當然會壓,反正他又不是故意的,一切都是對小鳴的愛嘛(燦笑)

16.假如鳴人生的出孩子 那他和5號生出一對雙胞胎 且一男一女 你認為該取什麼名字?


 ★和牙?

  男-犬塚丸鳴

  女-犬塚赤鳴

      一赤一丸,不就是赤丸(炸)

17.你認為3的性慾如何?多久會向鳴人索求幾次?


 ★鼬?很強吧...他身材那麼好(這才是重點XD)多久依次喔...看他心情吧!心情好就多幹幾次,心情不好在幹多一點(什麼跟什麼啊--!)


18.你認為9會聽鳴人的苦苦哀求 而讓自己被反攻嗎?


 ★四代目被反攻?不會吧?很難想像鳴人壓自己的霸罷= =

19.假如 6和4從小一起長大 兩人是朋友 卻同時愛上鳴人 兩人不甘示弱 強烈追求鳴人 但是又聽說鳴人有個青梅竹馬 5號 也正追求著鳴人 三個人互相爭奪 但是到了最後 鳴人心裡卻另有所屬 就是2 而失戀的6、4、5 你認為那三人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  藥師兜和我愛羅從小一起長大 兩人是朋友 卻同時愛上了鳴人 兩人不甘示弱 強烈追求鳴人 但是又聽說鳴人有個青梅足馬 犬塚牙 也正追求著鳴人 三個人互相爭奪 但是到了最後 鳴人心理另有所屬 就是卡卡西 而失戀的藥師兜 我愛羅 犬塚牙 你認為那三人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兜--做迷幻藥整天幻想鳴人在自己身邊(那樣很恐怖吧= =)

  我愛羅--在沙之國做一個鳴人之沙保(會倒塌吧= =)

  牙--把赤丸染成全身金黃色的毛(順便帶藍色的隱形眼鏡= =)
   
  
 
 

20.假如10有性無能 無法給鳴人性福 你認為該如何處理 才能改善此病症?


 ★君麻呂有性無能= =好吧..我承認看的出來(喂)如何處理?很難救吧!總不能叫他用骨頭給鳴人...(喂喂= =)


21.你最近有無看1和鳴人的配對文章?多久之前看的?


 ★寧次!有壓有壓~大約2月份的時候吧(超好看的XD)


22.假如岸本原作是讓鳴人跟3在一起為最後結局 你會如何反應?


 ★跟鼬,好啊好啊!反正又那麼帥(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他性欲強了點罷了...


23.假如火影漫畫裡從沒有8這個角色 你會如何反應?


 ★佐助??不不不,他絕對不能少,少了佐助就腐不起來了!!!!(這才是重點)裡面就屬他們兩個最有可看性(誰叫他們兩個最曖昧= =)如何反應?沒反應阿!!我相信..岸本不是愚笨的人..嗯?(就是因為有出現佐助你的火影才會邁向萌之路懂嘛?他們兩個可是火影的開創"萌"主ㄟ!!)



24.你認為鳴人做了什麼事 或使得7生氣到大吼?


 ★鹿丸大吼?他不會大吼吧??他不是最怕麻煩嘛?我想想..因該市鳴人為了路丸然後做了某些事情然後自己受了很嚴重的傷,而讓鹿丸心疼的大聲罵他

25.填完問卷 請你說出你想對 鳴人說的一句話?


 ★啊...加油啊,就算君麻呂不能給你"性"福,你還有鼬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