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40:39瘋狂噗噗

同性相吸-7

唔……我慢慢的撐起身子,才剛起來,突然一股強大的痛感從臀部傳來直達脊椎…
一定是昨晚的後遺症…對了,周助呢…,我看看四周,只有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突然覺得很著急…快速的衝下樓。「周助!」完全忘記我身體的疼痛,現在只想看到他…「怎麼了嗎?龍馬。」……天阿,這什麼情形……,周助穿著粉紅色的連身圍裙,還有白色的蕾絲邊,脖子跟腰上還榜著蝴蝶結…他手上還套著手套…跟圍裙好像是一套的,圍裙前的口袋裡還有著一隻貓跟一隻熊的布娃娃…。站在餐桌前…
「周…周助…」 他往我這走來。「嗯?怎麼了嗎?」 「你…你怎麼…」我驚訝的指著他,他笑了笑。 「啊…呵,好看嗎? ^^」…呃…其實仔細一看…還滿可愛的嘛! 「噗!」不小心笑了出來…不過實在是… 「很好笑嗎?」我摸著肚子,好讓自己別笑的太過火,噗… 「不…不是…哈…只是…」 「只是??」不笑了…我的臉…突然變的超級紅…我還是不適合講這種話。 「只是…很…很可愛…」他摸摸我的頭髮,撥開額前過長的瀏海,親了一下。 「呵…那我以後就天天穿這樣摟?」 「天天??」穿這樣?「嗯,因為龍馬說我可愛呀? ^^」 
「……算了吧,因為這種事就穿那樣…」感覺怪怪的…。突然他摟住我的脖子,在我耳邊輕說:「還是…你希望我〝專屬於〞你啊…龍馬…」 我快速推開他…馬上把臉轉過去。因為太紅… 「才…才不是勒…還差的遠呢…我先上去了。」說完後往樓上衝…,他在後面大聲說:「你的牙刷我幫你買了,在浴室的檯子上。」

到了他房內的浴室後,我看到鏡中的自己…因為剛睡醒而且又衝衝忙忙的,所以很亂,然後臉…因為剛剛,所以紅到不行…。不過我最在意的是…我居然頂著這個亂遭遭的頭去見周助,而且還糗態百出…可惡,下次要注意一點…。鏡子前有著一張小紙條,紙條上說淺藍色的牙刷是我的,深藍色的是他,我拿起牙刷慢慢的刷…緩和一下心情…而且身體現在超級痛…因為剛剛動作太大,完全忘記自己的身體狀況,害的現在根本生不如死…。對了…剛剛周助說的…〝專屬於〞我啊…呵,要是能那樣也不錯,不讓給別人…,我想…人就是這樣吧…總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之後開始貪心…希望他只屬於自己,不希望有人來搶走他,因為他是我的…。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我想問
 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 
 <複製於:理想情人 歌詞。>

× × ×

刷到一半,周助突然出現在我後面…「龍馬,你用到我的牙刷摟。」什麼!!我快速的把牙刷拿出來,也很快的漱完口,驚訝的看著我的牙刷…奇怪…淺藍色的啊?我不解的轉過頭看著他。「你不是說淺藍色是我的嗎?我沒用錯啊?」 「呵…騙你的。」……什麼?嘖…這個渾蛋……害我嚇的半死!也不想想是誰害我那麼痛的,還在那邊開我玩笑…可惡…,我把牙刷丟了過去。 「啊……」被接到了… 「怎麼了?龍馬,你生氣了嗎?」還笑… 「沒有。」不理他了…!我賭氣的走過他身邊…,又被他拉住…從後面緊緊抱著…「…放開。」 「龍馬,我們等一下去吃飯吧…我可不想讓你餓著了…」「唔…」他在耳邊哈氣…還把手伸到衣服裡摸著肚皮… 「好嗎…龍馬,走吧…去換衣服…」 「…好…好吧…」他滿意的笑了笑,拉著我的手到衣櫃前找衣服,真是…盡然還敢繼續跟我開玩笑… 「要我幫你穿嗎?龍馬。」 「不用!你出去啦!」 笑什麼笑,看到我就只會笑…不,應該
說不管怎樣他都一直在笑,不過…他還有許多表情是只有我能看的到的…因為我們是朋友…也是一半的情人…,想到這…突然覺得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我們…這種行為表現到底算什麼?什麼時候才會成為戀人…發生性行為也不是普通朋友會做的事阿…就算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也不應該…那…你給我的曖昧…是你對我喜歡的表現嗎…那樣的話他已經表現的很明顯了呀,那為什麼…不告白…為什麼…就連一句〝我喜歡你〞也沒說過…如果這不是喜歡,也不是普通朋友…那到底是什麼…難道他只是覺得我很好玩?不會的,他不會是做這種事的人…但…啊!!快被搞瘋了……我們之間的那種感情到底是什麼…我很明白,我喜歡他…我愛他…那…他呢…?。

我明白自己對他的情感,但不明白他對我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很喜歡他…很愛他…,但卻不知道他內心的人是誰…
我清楚知道會接受他給的曖昧是因為我想再曖昧一點…
但現在…卻很害怕我們會永遠卡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朋友情人…
我不想永遠卡在那個不明的中間地帶…但卻又怕告訴他我喜歡他…
之間的曖昧會馬上消失…搞不好連朋友都做不成…
但卻又一在的希望能成為戀人…想聽他說喜歡我…
我知道這很貪心…很任性…很自私…很無理…
但我怕…我不安…我恐懼…
假如有一天…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
我們之間…會不會變的很奇怪…我該不該去打破這場曖昧…
告訴他…我喜歡他… 告訴他…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周助…你的想法…我不敢輕易的去妄想…
因為那對我來說都是奢侈的…
希望你喜歡我也許是奢願的…
但,我還是希望我們兩個的想法一樣,
都喜歡著彼此…都只想著彼此…看著彼此…
也許,我只是想讓自己安心一點吧…畢竟…這場曖昧,對你我來說,沒有一個
〝固定的身分〞…
也許,在哪天,會突然消失也不一定…但,有了〝相愛〞這個名詞用在我兩身上後…我可能就會有那個勇氣大方的在你面前吃醋…
正大光明的告訴那些外來著,〝他,是我男朋友。〞


好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好喜歡你…在你面前…勇敢的說出。

〝周助,我愛你……〞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