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04:38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36(上)

「小潤學長~~~」

「小茵~~~」雙互擁抱,沒辦法..太久沒見了。

但誰知道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呢?

「別哭了啦~~~你是男生ㄟ~~」
"我都沒哭了,..該哭的是我吧?怎麼其他人比我更愛哭?天阿!"

「誰說男生不能哭!」
"幼稚= =||感覺起來他好像有點裝可愛的因子在裡面,那麼大~的
人了。"

「好啦~別哭別哭,該哭的是我吧??」小潤學長擦擦眼淚。

「唉..沒辦法,自從知道自己的性向以後就變的比較女性化了..」哀
怨的眼神看著地面..感覺十分悽涼..

「什麼!!!」小茵幾乎下巴快掉下來..

「騙妳的。」突然變成一副正經的臉= =

「你有沒有嘗試過在美國的機場被人痛毆?」哈哈!握緊拳頭..

「痾..不,不用了..我不想嘗試,那..我帶你去參觀吧!」很明顯
的轉移話題。
「參觀什麼?」小茵放下拳頭。

「美國阿,帶妳四處逛逛嘛!哎呀哎呀~我知道妳不會講英文啦,我會講
就好啦!」

「你好像很久沒被打了喔~對不對~」話說的好阿..微笑是最好的溝通
方法嘛!  微笑 = 必殺計。 有聽過吧?皮笑肉不笑,應該是這樣
講..沒想到這麼高深的學問小茵已經學會了阿..不愧是天才不二的表
妹,就這樣,兩人在美國開始新(?)的一天。


「哈摟!」   「哈摟!」   「哈摟!」   「哈摟!」

「你只會說這句嗎?」

「...還會啦!」   「我會說英文!」

「你用英文跟外國人說你會講英文有什麼用啊!!!」

看來..不管有沒有生病,日子還是照常過,不過現在的主要焦點..絕
對不是在美國的兩人,而是在日本剛剛知道真相的龍馬...

× × ×


「.....」

「越前,小茵不是故意要讓你最後知道的,而且她說她會回來阿!」桃城
努力的說服他...

「對嘛!對嘛!小不點~」菊丸。

「回來的機率百分之7.....」被小蛇揍了一拳..

「呵..你看,有百分之70呢..」大石努力的說出那善意的謊言。

「她說會回來..說的是應該..而乾學長剛剛說的..是百分之7
吧?,你們不用安慰我了,我相信她會回來,她答應過我..」龍馬緊緊
的握住手上的戒指..他會式著去相信那渺小的機率,渺小的希望,渺小
的幸福,渺小的成功,渺小的承諾...沒人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或
許,在他們的心理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但誰會希望答案是那最壞
的?因為不想去接受那真實性較大的機率與答案,所以只好騙自己說,會
的,一定會,她答應過了嘛!會回來..一定的..嗯?就連最後..給
自己的答案還是一個未知數..問號..。

其實最正確的答案已經在小茵心理了,只是努力的不斷的告訴自己,要相
信..相信自己一定會有最完美的結局,不過,現實是不會因為個人的想
法而任何變動,因為那是注定好的,有些事,人,可以改變,有些事,永
遠也改變不了,因為那是早已注定好了命數...

在美國的那晚,小茵與小潤學長在房間聊了很多,因為..也許那是最後
一次..
聊到很晚,小潤學長離開小茵的房間後,小茵坐在桌子前,寫下那對過不
久就會有答案的事情寫下她現在所能表達的..因為那是她最後一次動手
寫字,因為她知道,等到了明天,決定的那一刻,她將在也不會醒來..
以前有人說過,人在死前的前一小段時間,會知道自己即將離開人世..
所以會起床為自己的生命,做自己現在所能做的事..因為那是最後一
次..

× × ×

到了隔天,一切都跟原先注定好的一樣..
只見到小潤學長坐在醫院的椅子上痛哭..
他其實早已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但等到真正承受時..才知道那是多麼
的讓人無法承受..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