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01:22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34(上)

× × × × × × × ×

「你很過分耶!!」小茵跟龍馬兩人待在頂樓上,吃著他們的中餐..
「我說的事實話啊?」龍馬拿著小茵的巧克力在手上甩阿甩..
「人家做了那麼久!」原來剛剛龍馬吃了一口後..差點吐出來,而且還
說了一句:「唔!天阿,妳用什麼東西做的,根本不是巧克力嘛!」害小
茵既生氣,又傷心= =||

「那你不要吃嘛!」小茵搶過龍馬手中的巧克力。「我自己吃!」正當小
茵要吃的時候,龍馬立即阻止「喂!」之後把小茵手中的巧克力搶走
 「槓麼拉!你很煩ㄟ!」 「妳確定妳要吃?」龍馬用疑惑的眼神看著
她 「不然勒!反正你又不吃。」 小茵還在生氣中(畢竟她為了龍馬做
了那麼久,她竟然說不好吃?)沒想到龍馬卻把巧克力一口塞到嘴吧裡。

「阿!你槓麼拉!」 龍馬用手擦一擦嘴吧「吃巧克力阿。」 「可是你
不是說不好吃..」 「是不好吃。」 「那你還..」龍馬插話 
「不過..」龍馬握住小音的手腕,之後把小音的手掌放在他胸口上。
「這裡很甜喔。」 「什麼..你剛剛說什麼?」點點點..正好的氣份
就被那可惡的飛機聲給蓋過.. 「..還差的遠呢,走了拉。」龍馬紀
有點生氣..又有點不好意思(畢竟這是她第一次說那種"甜言蜜語"結
果小茵卻沒聽到。)就當龍馬要離去之時。

「龍馬!」 「走了拉。」小茵卻從後面跑過去抱住龍馬
(作:又來了= =)   「騙你的拉..我剛剛聽到了喔。」
「聽到什麼?」龍馬有點不好意思的舉起手來拉低帽子。
「聽到你對我愛的告白阿!」 「...你聽錯了拉。」 「呵..」
雖然龍馬挺不好意思的..不過她心中的那份喜悅可不會輸給小茵喔!
不過快樂的時就是不長久的,偶而有會有些暴風雨來驗證兩人內心愛情的
堅定。

× × ×

「我想得到的一定會得到!」想也知道這句話是誰說的,因為這當兩人甜
蜜的同時也一定會有些陰謀在背後偷偷的進行著...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