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45:40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23(下)

× × × × × × × × 
 
一下課..小茵很快的跑去

3年6班-

「哥~妳幫我叫菊丸學長一下」

「英二,小茵找你喔﹏ ^^ 」

「Hi!小茵妳動作還真快欸!我知道那叫什麼髮型了~」

「什麼髮型?」

× × × × × × × ×
{走廊} <306前>


「靜香?」

※多拉a夢..(小叮噹)抖靜香..(宜靜..)

「恩恩!就是多拉a夢裡面的靜香頭」

「可是我記得靜香沒有夾夾子阿..」
"菊丸學長的想像力還真是..經典"

「差不多..恩..那是怎樣呢..恩..」

"他好像很懊惱..= =||"

「阿~反、反正就是類似就對了拉!對不對」

「嗯!嗯!」

"那哇災阿.."(作:妳竟然講台語..)

「那我知道了,我先走摟,下節體育課..」

「恩~掰掰~小小不點」

「掰掰」小茵邊跑邊說..

「小心!」

「哇啊!」

「沒事吧」

"沒跌倒??我記的上次有跌倒的說..= =||"

「哈摟?妳還好吧?」

小茵趕快站起身子「謝謝」

「沒什麼,以後小心一點喔」

「嗯!」小茵抬起頭來看看就他的人是個什麼人..

「我記得妳是..小茵!」

「...?妳知道我?」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