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37:54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15(下)

「我..沒事..龍馬..」
小茵看者龍馬..哭了出來..

×××××××××××××××××××××××

「怎麼了..哭成這樣..」龍馬走過去用手摸著小茵的臉頰

「龍..龍馬..華~~」...

「埃..好了別哭了..」龍馬把小茵的頭靠在他肩上..進入他懷裏..(作:真好>×<我也要啦~!)

「龍馬..烏..」
"龍馬..你如果對我太好的話..我會心動"

「龍..龍馬..」
原來櫻乃在後面看..

※是在龍馬他們救到小茵後..

「龍馬..謝謝你救了我」離開龍馬懷裏..

「沒什麼,而且不只我救了你」

「呵..太一,亞久津..謝謝你們2個..」

「阿,沒、沒有啦都是亞久津學長救你的」

「都謝謝摟~..」
忽然小櫻差點倒在地上..還好龍馬扶著他..

「沒事吧..」

「沒事..只是..好痛..」小茵昏倒(?)

「小茵!小茵!」←龍馬
亞久津忽然把小茵揹到他身上

「你做什麼!」←龍馬

「帶她去保健室阿!」

「哼ˋ我帶路」

「等等我,亞久津學長,越前!」

≠≠≠≠≠≠≠≠≠≠≠
此時的櫻乃..

「龍..龍馬..」

「櫻乃你在看什麼?」

「朋..朋香..華~」
櫻乃一看見朋香立刻抱者她大哭起來..

「櫻、櫻乃妳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

「我不要..烏..我不要-!」

「別哭了拉..妳不要什麼?跟我說呀,我可以幫妳」

「怎麼辦..我好怕阿..朋香..烏烏」

「怕?妳怕什麼!?」

「我好怕龍馬真的被小茵強走!我怕..我怕龍馬會喜歡上她..怎麼辦..我不希望龍馬被別人強走..」

「不會的!櫻乃,龍馬跟我們相處的時間比她長,龍馬不會那麼快就喜歡上她的!」

「烏..但、但是我就是會怕..我不要龍馬被別人強走..我不要-!華~~」

「不會的..龍馬一輩子都會是妳的..一輩子..」

「真的?朋香..妳不騙我..」

「我怎麼可能會騙妳,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呀!不過..妳得努力一點把龍馬搶過來摟!」

「可是..朋香妳不是也喜歡..」

「那是崇拜不是愛!妳才是最愛龍馬的那個人,我一定會幫妳的!」

「朋香..謝謝妳..」龍馬是我的..一輩子..都是!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