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31:07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9

青學走廊-

"恩..跟龍馬說我要來找阿桃學長..可是..找阿桃學長要槓麻..算了..先去阿桃學長班上吧!"

2年8班-

G同學..<桃城~~外面有人找你。>

「嗨!小茵,你來找我?」

「阿..算是吧!..」

「怎麼?」

「恩..隨便啦!阿桃學長你中午有沒有事!..?」

「中午..應該沒事吧!」

「那..我中午跟你一起到頂樓吃飯!」

「嗯!那越前呢?你不跟他吃?」

「阿..」"對厚!我都忘了龍馬.."

「那..不然找越前一起來吃好了..。」

「不、不用了啦!我今天不跟龍馬吃,然後..反、反正!就我們2個到頂樓吃啦!然後..中午我在來找你!..就..醬..快、快上課了!我先回教室!掰、掰掰!」

「掰、掰掰...欸!小心!」

「哇啊!(跌到..)嘿..掰掰..」

「....」

中午..
青學--
{1年2班}
「龍馬!..」

「?」一臉問號..???

「那個..今天中午..我..」

「你要跟阿桃學長一起吃吧!」

「啊!你..你怎麼知道!?」

「早猜出來了」

「喔..」

「去吧..我自己吃,你在不快去小心阿桃學長不耐煩喲!」

「嗯!謝摟~龍馬!對不起喲,我先走一步~掰一。。」

「還差的遠呢。。」嘴角上揚(?)

埃..他高興就好..反正錯的是我..但..她跟阿桃學長..?

青學--
{頂樓}

「呵..阿桃學長你還是跟上次依樣吃那麼快..」

「小茵,你也不用故者說話,快吃快吃~!不用客氣!」

「不用了..阿桃學長你還餓嗎?我看你好像快吃完了耶..」

「恩..還有一點餓..」

「那不然我的便當給你吃好了。。」

「唔!?真的嗎!你不吃!」

「不了,我不餓..通通給你吃吧。。」

「恩..謝啦~小茵,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摟~!」
"就是這樣..只要阿桃學長的笑容永遠城現在我面前..就夠了..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看者喜歡的人那種純真的笑..那種說不出來但美好的感覺。。"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