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9:53:06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6

越前家--

「咳..咳..臭老頭..你快滾..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上氣不接下氣..
「ㄑ..要不是你是我生的我找就讓你咳死了!真是的!那2個女的偏偏挑在今天去北海道,咦?..」南次郎看看時間

「阿---已經5點了!」
「不要叫那麼大聲!!我頭很痛!」(龍馬感冒哩..)


*P.S:龍馬的媽媽and菜菜子,抽到7日遊北海道..所以..

「還不都是因為你這臭小鬼!今天是小蘋果的特假日ㄟ!打8折..還可以看到他本人..5點半就開始..都是你害的!」
「臭老頭我叫你別叫那麼大聲!我頭會痛!什麼小蘋果!你要去快點去我可以照顧自己!咳..」

咳..都是那個色老頭..害我頭好痛..剛剛那樣大聲吼..喉嚨更不舒服..咳..

+叮...東..叮..東..叮..+

「ㄑ..到底是誰挑再這個時候來!小鬼我去開門!你別亂動!」
「哼..還差的遠呢..咳..終於安靜ㄧ下了..」(快睡著..快睡..)
******
「小姑娘..你是誰?」
"姑..姑娘..= =||"
「ㄜ..那個..我是龍馬的同班同學我送東西來的..」
「真的!!那太好了(推小茵到龍馬房間ㄑ..)ㄟ..那就麻煩你照顧ㄧ下那個小鬼摟~!」 
蹦..門大力關上..

「欸..怎..怎麼變成這樣..咦?」
「喵~烏」
「诶~卡爾濱~好可愛喔~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呵呵~~」
「咳..咳..」
「咦..龍馬..阿對!」
「臭老頭..我叫你別說話那麼大聲..咳..」
「ㄜ..龍..龍馬..我是小茵啦..老師叫我送東西過來..我放在桌上喔」
「小..茵?」
「叫我嗎??」
「咦!!小茵!為..為什麼..妳在這?」
「老師叫我送東西過來呀..然後..那個好像是你爸吧..他就突然說要我照顧你然後就跑掉了..?」
「那個臭老頭..」
「龍..龍馬..那..現在怎麼辦?」
「沒關傒..你先回去..我可以照顧自己..咳..咳..」
「嗯..沒關傒!我可以再這照顧你!」
「诶!?不..不用了啦!我可以照顧自己!」
「沒關傒~你咳成那樣~怎麼照顧自己!我打電話跟我哥說以下就好了~!」
「真!真的不用了啦!!」
「噓..小聲ㄧ點..」(嘟嘟..快接電話..)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