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29:03貓~

### 感觸真多 重貼

###今天和上星期五地理老師放[練習曲]的電影,感觸真多,我也好享有個夢想,我也好想實現夢想,老師還有放年代的紀錄影片,也是感觸良多,,,,,
人生七八十年,已經十多歲了,也過了四分之一,人生過的真快,每次都好想把握當下,卻受時間限制,還有一些的怠惰,放手了...好無奈唷,過了十年,現在回想以前,看一看回憶,才發現十年一下就過去了,而我的回憶也好多,以前沒去想過的回憶也都一一呈現,唉~光陰似箭真的是光陰似箭,不去回想就不知道,但現在,知道了,我決定改變生活,浪費在電腦上的時間要縮短,我想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浪自己多一些感觸,多一些精采,想做一些荒唐事,浪記憶更清晰深刻,想多陪陪家人,想多看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