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7:54:33貓~

### 除夕



###除夕那天

###上午篇

上午起床後很開心,因為新年到了,老爸叫我去巷口剪頭髮,我的長髮也該剪掉了,跟乞丐一樣哈哈,像蘇乞兒.....,其實很不想剪,因為那阿姨減的不是很好看啦><,但是看再便宜的份上去剪,剪完之後當然是回家啦,但是垃圾車過了,里長說8點到12之間會有垃圾車,結果垃圾車在我剪頭髮時從我旁邊開走,就這樣.....,老爸整理了大包小包的垃圾結果到不成= =,全都丟在陽台,只好等待初五,那班垃圾車= =哈哈,,,,,

###下午篇

吃過中餐後,昨天有和企鵝約好去買衣服,可是我三四點就要回家了,於是衝啊,衝去大東等她,想說可以爭取一些時間,結果他還在店裡啦><,不過沒關西至少我知道她會來,等多久都沒關西哈哈,結果我等好久喔><,還好有一杯奶茶陪我,不然好孤獨= =,在大東有找阿智出來說幾句話,真的是好久不見,吼~阿智變的好"俗",有長高到是真的,差不多一點半吧,企鵝終於來了,我們有聊天呵呵,順便等邱小姐,我好害羞,不曉得為啥麼會這樣,可能太久沒見吧,企鵝變可愛了= =哈,讚喔!!恩~邱小姐來之後我們就到”原投阿尚”看衣服,我是第一次和同學去買衣服,好緊張,呵呵我好無聊這樣也緊張,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的人,挑來挑去,真的好貴喔,現在的衣服越做越沒質感還賣這麼貴ˋˊ,男生最便宜還要390,女生才290,不平等待遇= =,偏偏我只有帶一千元,後來有到”佳佳”看過,更貴的說= =,一樣的衣服要490,看來下次要帶多一點錢錢,才能買從頭到腳完整的一套,企鵝你們女生真幸福,,,,,

###晚上篇

今天是除夕對吧,當然要跟家人團聚,晚上我和老爸到大伯家過除夕,阿嬤也在那邊,可惜阿嬤走不動只能在房間吃,但是我們這些孝順的子女孫子們可都很照顧阿嬤的,今年過年雖然沒有像以前那麼熱鬧,一是因為天氣都下雨,二是因為阿嬤身體不好,大家只想好好照顧阿嬤,阿媽今年包了三千元的紅包給我唷^^,我花了8元補貼買85度C不夠的錢,阿嬤你一定要好起來唷!!這樣才能看到你孫子考上台科大呀^^,呵呵我會努力的!!!吃完飯後大伯書來玩麻將,我只有一點點基礎,剛好和老爸一起學,平常都只有玩電腦或手機上面的,這次可是第一次的實戰經驗,超緊張,又來了我又開始緊張了= =,大伯他們說贏了算我的,輸了要是桌上沒錢了就不用給,好刺激唷ㄏㄏ,堂哥搬桌子,我搬椅子,大伯拿麻將,都弄好之後,大伯就開始教我規則和一些技巧,我呢~現在已經會玩麻將囉^^但是動作很慢呵呵,新手就是這樣哈哈,而且我第一次的實戰就贏了32元唷^^,中間還有放炮,大伯就說:"我不應該帶鞭炮",是呀!本來要放鞭炮結果下雨,卻演變成"放炮",中途堂姊還因為太興奮詐胡哈哈,害我嚇一跳,想說我又"放炮"了唷,結果他炸胡,就這樣我們完到晚上一點半,隔天還要跟老爸去上班,好困喔~~,,,,,

~~~~~~~~~~~~~~~~~~~~~

祝福看此文章的人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餘~大吉大利~身體健康

~~~~~~~~~~~~~~~~~~~~~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 小說

♫☆企鵝♥ 2008-02-10 22:34:49

害羞捨ㄇ拉~都這ㄇ熟ㄖ還害羞..
同班3年ㄖ還害羞..真4ㄉ連偶也敢到ㄆ朱要說捨ㄖ..
ㄆ過下次你ㄇ要買衣服時還要在找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