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39:03貓~

### 報仇血淚史




###報仇必先下足功夫,為了報負屌客上次的嘲諷,特地加快速度,用雙倍力量奉

陪,並且施放一些恐怖壓力給他,讓他有痛苦的滋味..講起來好像變態= =,是有

些小誇張,但真的很辛苦,沒上過機械科的人絕對想不到,一塊邊長10CM的正方形

鐵塊,可以搞你一個月,先是要刮,然後磨掉六面[兩大四小]的鏽皮,再來要做兩

邊兩邊的直角,還要兩對邊平行[我在這邊領悟貓仔銼刀法],還要在鐵塊兩大面

上劃線,那劃線的刀頭超尖的一不小心劃到手就會流血耶,劃完線要打孔,打完孔

要用鑽床,把所打的孔穿過,穿越大的孔,機器馬力越恐怖,鐵屑還會亂飛,一不小

心眼睛可能就瞎了,再來咬攪孔然後攻螺紋[領悟攻螺紋步伐],從第一個步驟到

這邊每一項都超費力的,每趟實習課下來,絕對超累,而且又要細心,不能弄錯,不

然又要從頭開始,,,,,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題,要把老師說的基準邊鋸掉,這是目前為止最費力的,要

鋸一塊L型下來,而且這塊還要打分數,而我就是在這邊超越屌客,屌客在這邊還

鋸歪掉,超遜的^^,這就是我施放出的壓力,讓他一直趕一直趕,哈哈我則是慢~慢

~的鋸,終於兩人都做到具完L型且在做最後平行跟直角,但他分數基本上會比我

低,因為他鋸歪了ㄏㄏ,為了追上他,我還不惜犧牲我的雙手,一堆小傷口超痛,

的,還因為用力過猛,導致有些瘀清,但看在眼裡怎樣,這些苦都比不上,超越屌客

的開心,,,,,但是我好累喔= =




### 圖 ###因為為了發育著想,本來喝茶現在改喝牛奶,順便補充體力

上一篇:相簿新增照片

下一篇:###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