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3:22:12゚ܤ 黃 小 布 〃

你 就 是 這 樣 = )

倪˙˙˙˙

跟我督距離 ˇ

好像愈來愈遠嚕 ~

感覺很不好 ˇ

一直有個問題˙˙˙˙

讓我很不明白 ˇ

為什麼 (?!)









我督腦中會一直出現倪 ˇ

咘管是˙˙˙

難過 ˇ

快樂 ˇ

孤單 ˇ

等等˙˙˙

我都會想到尼 ˇ

我已經很努力惹芽 ˇ

但是˙˙˙

始終還是 ~




忘不了倪 (!!)



倪督咘份佔督還滿多督 (!!)





怎樣才可以徹底督忘惹倪 (?!)




但是˙˙˙











卻又不想完全忘惹倪(!!)


為啥我會這樣勒 (?!)




誰來告訴我芽(?!)



我都不知道怎樣做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