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9:25:16阿肥

我是落湯雞=ˇ=

今天在上課的時候,我的電話響了!

是饅頭打給我的,天啊!氣死我了,我在上課你打給我.

你要害死我啊!嚇死我了!

然後呢!我就和很多人去網咖玩了!

一開始玩那個詭異的遊戲=ˇ=

小高和歐爺都好變態=  =

超級強的,你還沒打到他,你就死了,

真的是快崩潰,我們打他們兩個,死的很慘.

我說的是,我們,不是他們唷!

然後到了5點,我們幫小白修車!

因為小白在來的途中!烙練(請用台語發音)

然後雨開始變大,我衝回家的時候!

逃離不了淋濕的命運=  =

我只能說!我是落湯雞=ˇ=

各位小朋友不可以亂學喔!哥哥有練過的!

        END~

上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