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48:00客死他鄉

笨蛋,長大些吧

(PIC:敝人在茫茫人海堆中。。。)

唉又

我說

以下打的東西 我很討厭別人知道  也很討厭別人不知道

所以  就請看看吧  希望看完 不要回有關文章內容的東西:)


謝謝  因為;自以為是的安慰  令我嗤之以鼻




我很不想讓一些人知道我甚麼時候回去


是因為知道會被煩死 

我並不是說很煩人 很討厭

而是  "七歡北歡"我實在受不了

可是又不得不說出我回去的日子  所以

我現在要說阿   我沒辦法一直出去的理由;



 約不到我  不要怪我呢


我回去的日子 扣掉飛機一大堆的  剩10天


我的老媽 就血癌壓(急性骨髓白血症) 已經康復半年左右了吧

可是前些天又有些不好了 所以現在又在住院了:(

在林口長庚喔  前些天打電話去  都沒辦法讓他聽 因為他說不出話來

剛剛又打終於好一點了 可是說話的聲音都變了  有一點聽不懂

所以  我想  我回去可能會有很多時間都給家人吧。。。




還有 很認真的  我的下巴  已經快三個月了 真的問題挺嚴重的

但是  不知道要去哪裡醫  就到處去看看吧  應該也很麻煩






還有假牙(很多人不知道呢) 我很怕它們掉(有經驗) 所以也要去看看呢 

話說我的牙醫跑路了 導致我現在不知要找誰負責任


說到假牙。。。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  都不知道呢

那就來說一下睽違已久的卓某假牙史吧

[大概花了一年吧? 總共有4顆呢=O=
 裝每一顆假牙 超痛的 因為要先把你的舊牙齒削小
 然後每顆假牙要插數根釘子到肉裡面  
 哇靠  插釘子時真的是用敲的  超可怕 
 好  反正不多說了 說在多 沒體會過的就是沒體會過
 重點是我裝假牙的理由我一定要說 !
 都是因為他媽的前前任牙醫 就是幫我做牙套那位 
 補蛀牙後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總之就是忘記(?)消毒
 導致我整顆牙齒直接從裡面爛掉 外表看似正常 裡面是爛的(?)
 也就是說 我戴了近4年牙套 根本就白戴了  
 而且會蛀牙並不是我髒好嗎  這真的是天生的問題  
 天知道我遺傳自我阿公 牙齒超爛 
 非外婆(像我姊超髒可是牙齒沒蛀牙而且超雪白=口=)
 我媽說 我讀幼稚園時 牙齒剛長出來就蛀牙了  扯吧 
 純粹就是天生 我也沒辦法  砝瑯質就是薄我也沒辦法 
 總之每次要跟朋友說假牙的事 都不知從何開始  
 所以乾脆不講了  才會有這麼多人不知道這事XDD]

還有阿  我下禮拜FINAL了


說真的,台灣人吶。。。不是只說哪些哪些 是那些那些(?)這句難懂

反正就是不要在當井底之蛙了喔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國中升高中 丟到國外讀書的學生 就是好命父母有錢

然後美國高中超簡單 亞洲學生隨便讀 就來個長春藤大學名校了是吧

是阿是阿 來之前我也這樣覺得呢

後來在申請的過程  到現在讀了快半年  才懂才懂呢

高中當然也是有分好壞的ˊˇˋ  那些在美國求學說多簡單多簡單的

要不要先報報你是哪所高中阿?!

因為申請的時候  那種成績好混的爛高中 就是跪著求你去讀呢

我現在讀的女校  雖不是頂級的好 但好歹也有從北一女轉來的O。O

話說我幹嘛報學校名呢  因為這樣看的人才會相信嘛

要不然我光說在美國讀書不容易  有誰會信 

如果我加一個[連北一女的都來讀也沒說簡單]好像說服力大增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國中混個跟甚麼一樣  真要說多難 沒人信嘛

再說 可怕的中國人們(對岸)

來這邊讀  瘋掉的也很多ˊˇˋ 而且程度本身就高我好幾節了

更何況是我  哈哈哈  

這邊阿  康橋 薇格 復興 這種。。。。。。高級又嚴格的學校學生真多

我區區振聲桃中混血兒算甚麼。。。XDD

唉呀  在這邊 總覺得時間過真快  就是這樣  就過了

每一個作業和考試都要很認真  要不然成績就會像我一樣難看

喔對了,這邊的數學阿  好像很多台灣人嗤之以鼻:)

是阿 是事實  

可是很多台灣高中才教的 這邊國小國中就教基礎了

所以變成現在這種窘境: 很簡單就真的超簡單 看不懂就真的看不懂

像三角函數之類的  媽阿 他們MIDDLE SCHOOL在教的

好像是台灣高一高二在教(?) 我壓根沒看過

不過到是台灣國中專研的解未知數 這邊還挺簡單的(或非常?)

可是當親愛的老師 把未知數 跟涵數 融合在一起  我就兩眼昏花了@@


好啦﹐我再講這個頭就要痛了=口=

 再怎麼講 不信就是不信 覺得哈佛簡單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我也不能說啥嘛 因為看完金髮尤物後,我也曾是那堆白癡的其中一個



我不知道為甚麼 可是  說真的

也許  跟很多很多人 比起來  我家真的是富裕

可是請不要再這樣糗我了 虧我了  我怕連朋友都不能當了

我爸爸媽媽也是賺了一輩子才有錢讓我出國讀書

[怎樣?在那邊有菲傭幫你摺棉被嗎?]

你問這種話很明顯在表達甚麼耶,我裝不知道是為你好:(

還有,我不讀書有我的原因 你們不需要知道 也不需要多管

以前的我覺得自己不笨(?)可是在這裡遇到了很多比我更不笨的人(?)

也就凸顯了 我很笨(?) 唉又  我這篇是到底在打啥阿


喔對了  我突然想插入一段

就是剛剛井底之蛙那段: 


所以阿 我打這些 並不是自己知識多深

只是既然自己親自體會了  就把事實報告回去

這樣  

或許能用本人微小的社交圈 令一些人對我們這些死小孩改觀










[和氣生財] 我記得這出現在我國小三年級的國語課本裡

雖然我現在說跟錢沒屁事  可是我想說 我不是不敢 我只是學會包容







靠背靠腰靠啥小(本來打好髒的說。。) 

我哪孬  我昰給你臉(這句跳太大了=O=?)






我只能說 這是人生歷練吧(對我嗤之以鼻的就別把這句話放在心裡了)

我自己憋得不開心就好  你就繼續朝你那[有意義]的未來邁進吧








一想到 回去之後要去見一堆老師 就有一點煩。。。可是都答應了。。。

 唉  時間都已經不夠用了還必須這樣。。。

--------------------------------

莫名其妙的分隔線=口=

我很好奇到底誰這麼有耐心看我雜七雜八的抱怨看到這邊了= =





我變得好不會好不會畫  我不是指平常那種亂畫。。。

是以前。。三年前。。或4年前。。。那種  

居然描不出來  居然調不出來  居然背不出來

唉 


我不知道我還有甚麼該抱怨的忘記抱怨了

可是我想睡了  今天混了一天 看看同學全都在瘋狂的讀FINAL

也對。。。。。。佔了GPA 20%

很少像我這種人沒在CARE吧(?)

真有,也應該只有死不承認卻一直偷讀書的= =

我也知道我爸媽辛苦賺錢讓我在這讀書 我這種調調 好像很討打

但還是一句賤話  哈哈 我有自己的理由=ˇ=

放心啦  這次  不會在像上次基測  連讀就沒讀就去考了

話說我整個國三(1年) 總讀書時數好像沒超過2小時呢~難能可貴的回憶

以後打文章就這樣流水漫無目的胡亂打。。。XDD


 喔對了  我木蘭詩整首都還會背喔。。。XDD

唉 這輩子國文就停在國三了



-------------------------

很清楚來看這篇的有幾個看得懂 

就算看得懂也未必認同

就算認同也未必了解

所以  開頭就說了

看完請回覆

但  請不要提及 裡面內容

特別是假牙  除非你也有 再來跟我聊吧XDD)


話說。。。。。。曾經熟過的朋友。。。都在消失了阿
。。。。。。。




昔日的友誼  一起蹲大便的日子

都成為回憶了 阿阿阿阿   想念蹲式教職員廁所 以及縣政府和文化局的
˙ ˙ 大點 2008-01-17 21:31:10

阿勒
我爸也在林口耶- -

假日我常客歐
也是突然病發- -*
說不定搭汎航會遇到
嘿!好久不見

是在病理大樓嗎= =?????????
(還有現在去樓下只有澎湖海鮮那間可以吃)!!

版主回應
護理大樓 話說11樓是隔離室 2008-01-18 08:19:49
2007-12-22 19:17:54

我也是關心妳嘛...那ㄇ兇!!

版主回應
好啦 乖= = 2007-12-23 14:59:03
2007-12-20 20:06:00

ㄜ.....我來留言...只是不知要留啥!!我知道我不一定能真ㄉ了解你ㄉ痛苦!但是我依定會支持你...我相信很多人也是ㄉ...(因為你是我們ㄉ朋友阿)..還有阿!!其實我也有....(你知道ㄉ)所以我非常了解...它很痛...

版主回應
那就不要留 你的留言我不喜歡:(

你們都一直留言 回我的文章 跟內容有關

可是我叫你們不要回跟內容有關 還是都回

你們都沒有認真看:(

我討厭你:(
2007-12-22 05: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