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00:33米格魯

天使的骰子(第五章--天使的考驗)

就這樣事過一個月…
小郁都當作沒有這一回事…
但是有一天~
「翔~陪我去合作社買早餐好不好?」
「好阿!」當然,我爽快的回答
正當我們踏出門口的第一步時…
陳子蓉衝了過來!
「親愛的翔,你決定如何阿?」
「親愛的翔……」小郁的憤怒線好像被弄斷了
「小郁,你不要誤會,我根本和她…」我急忙解釋
「沒關係,星翔,你不用解釋了,我知道其實你…」
「不是這樣的,小郁,你聽我說!」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說說說,你還能說些什麼,那天在餐廳裡她對你大聲的表白,我全都聽見了!」
「嘿,這位小姐,你又是小翔的誰呀?憑什麼對我的小翔這麼兇阿?」
陳子蓉理直氣壯的對小郁說
「這個女人,只記得和你見面的男人長什麼樣子,見過的女人,就可以全忘掉了是吧!?」小郁氣到眼睛快噴出火
「好,小翔是吧?李星翔,你給我聽清楚了!」
「我 們 分 手 吧」
說完後小郁便氣憤的衝下樓…
我原本要去追,但被陳子蓉抓住…
「你還沒回答我呢!你答應和我…」
「你給我住口!我不知道你是打哪來的,更不知道你的居心何在?請你立刻滾出我的視線範圍!」我已經有些失去理智了
「好,你竟敢這樣對我說話…你…你會得到報應的!」
就這樣過了幾天,小郁都沒來上課…
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幾天,大家看我的眼光都不太一樣…
就在此時,突然看見一大群人圍在佈告欄前,便上前查看…
而上面竟寫著斗大的字眼:
「三年十二班的李星翔不但已有一個女友,還騷擾家長會長女兒陳子蓉!」
「天呀!這下嚴重了…」我萬萬沒想到陳子蓉竟是家長會長的女兒…
我立刻衝到三年二十三班…
要找陳子蓉出來理論…
但是卑鄙的陳子蓉竟事先請訓導主任躲在一旁…
而當我叫陳子蓉出來時,她竟裝出一副害怕的模樣…
訓導主任立刻衝出來抓住了我的手,並說:「好一個李星翔,你還真大膽,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再三來侵犯陳子蓉阿! 」
於是我被抓到了訓導處,因為陳子蓉是家長會長的女兒,那老頭完全不給我解釋的機會,便二話不說的記了我一支大過…
此事傳進了小郁那家教甚嚴的爸媽耳裡後,竟被關在儲藏室裡,不准她出去,
小郁被皮帶抽了一遍又一遍,她的爸爸在收到學校的曠課通知後,更認為他是與我出去鬼混…
竟生氣到不給她三餐吃,還與小郁的媽媽直接去吃朋友的喜酒,完全不管小郁的死活…
小郁耐不住身心的受創,淚流滿面的傳了簡訊給我
:「翔,救我,對不起,之前對你那樣,我好難受,我的呼吸好像快要停止了…救我!」
我收到簡訊後,立刻回:「小郁,你怎麼了?你在家裡嗎?」
但是簡訊再也沒有回覆過…
我緊張的立刻跑去找阿志翹課前往小郁家救她…

£有權有勢的人,身邊總是會跟著一群走狗,就像那個死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