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22:45:38Amanda

挫折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笑不出來的感覺 可以看著同個地方發呆很久
是該放寬心當作是一場夢 不要介入太多
但期望拉的越高 失落感就摔的更重

從開始到現在我是真的很興奮妳說要給我一個家
所以做足了功課 利用自己能夠休息的時間
繞遍各大社區 差了各種網頁
所以到現在妳猶豫不決的態度 才會讓我更感沮喪吧
太期待導致於好像咄咄逼人要妳給個答案 要妳馬上做決定
妳說這是一輩子的事
我也知道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輩子的事

就好像我在逼婚但妳百般拖延而不主動出擊和把握機會時間有所動作吧

都是我的錯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妳和他當初一起去看房子
即使妳嘴上跟我說妳沒有很願意 但妳怎麼會願意交出妳的證件和個人資料呢
是我們身份不同的問題嗎還是妳有所轉變

想的越多越不快樂越笑不出來
所有負能量全集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想這種爛情緒又要持續好久了
實在 非常 討厭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