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00:34:30Amanda

💥

是我不好
以為我們的東西都是共同的
才忘了問妳 擅自拿以為妳不需要的東西送給別人
是我不懂禮貌跟尊重

我不懂妳的點
的確

那妳懂我不高興的點嗎
我不相信妳不知道我很想染灰紫色的頭髮
拜託妳很久好不容易答應我去染
染一個回來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滿意
可是看到妳嫌棄的眼神 直說著妳不能接受
我能說什麼

妳說想和我們一起吃飯
我特別跟他們說 希望也能等妳回來交換禮物
接到妳 說妳很累這我完全可以理解
因為我懂這幾天我們都很晚睡 妳還坐了那麼久了的車
可是為什麼要說那一句
什麼叫做 妳怎麼不乾脆趕快吃ㄧ吃換一換就走了
我也有點也有脾氣啊
只是因為妳 我可以包容⋯⋯⋯
難道是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