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19:49:20Amanda

孤單心事

愛妳是孤單的心事 這句歌詞還真是深刻的烙在心底 為什麼不和妳出席婚禮嗎 那些自己掰的可笑藉口連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 看著妳在朋友們面前對我的冷淡跟私底下判若兩人 我恐怕還是無法適應 要和妳假裝只是朋友 這樣的關係轉換對我來說好難 妳卻不懂 我可以推掉工作 和朋友的邀約 只為了平常沒有陪妳 換得假日多與妳相處的時間 可是妳卻把每天幾乎都排滿了 而我到今天才知道 昨晚突然決定的 可是寶貝 我ㄧ整晚都在妳身旁呢 為什麼不和我說? 難道只有我自己在乎嗎 怕來不及接妳只是跟朋友吃個飯就回家 怕像妳說的儘快回家 下午就回來了 我都不敢排行程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落得如此狼狽